陳毅、陳光誠點燃孟良崮

作者:方影竹 發表:2008-01-22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阻止德國電視臺記者前來山東臨沂,訪問盲人維權人士陳光誠的妻子袁偉靜,當地政府如臨大敵,擺下他們的馬其諾防線。袁偉靜帶著兩歲多的女兒,守著七十多歲的婆婆,困在家中,手機遭屏蔽,失去同外界的聯繫。村民說,除了見到袁偉靜門前和道路上有約四十個監控者和打手以外,另有很多人把守鄰村垛莊,以及孟良崮路口等交通要道。

聽到"孟良崮"三字,心中頓然一震。啊,孟良崮,中共的貼金之臉呀!

1947 年5月13日,孟良崮戰役打響。華東野戰軍司令員陳毅和副司令員粟裕,抓住稍縱即逝的戰機,以"百萬軍中取上將首級"的氣概,突然包圍蔣介石"王牌軍"第 74師(實為一個軍的編製),經3天激戰,74師全軍覆滅,中將師長張靈甫隕命。寫過小說、工於詩詞的陳毅當即題詩一首:

孟良崮上鬼神號,七十四師無地逃。
信號飛飛星亂眼,照明處處火如潮。
刀叢扑去爭山頂,血雨飄來濕戰袍。
喜見賊師精銳盡,我軍個個是英豪。

我軍個個是英豪,反動王牌那裡逃。
暴戾將朝嗟命蹇,淒涼美帝怨心勞。
華東戰局看神變,陝北軍機運妙韜。
更喜雨來催麥熟,成功日近樂陶陶。

此詩明面上讚頌"我軍個個"和"陝北軍機",實則是"老陳賣瓜"。這也難怪。孟良崮戰役若放在一年後,不足為奇。但在1947年上半年,國民黨軍氣勢方盛、中共面臨存亡絕續命運之際,此役得手,上可與毛澤東自稱的"得意之筆"四渡赤水之役比肩,更可傲視其後的林彪戰績。接著以孟良崮戰役為題材出了小說《紅日》,改編為同名電影后,至今作為"紅色經典"流傳網上,誰沒聽過其中的插曲《誰不說俺家鄉好》!此曲仍在發酵,酵母素之一是"嫦娥一號",它播放著此曲繞月飛行;酵母素之二是以此曲為唱紅資本的歌手彭麗媛,她的非同小可之處,還用我提示嗎!

孟良崮,山東沂蒙山區的一個山包而已,因國共一戰而蜚聲軍事史冊,更貼金中共之臉。這絕非故作驚人之語。

但中國大陸六十年的歷史,向我們揭示了一個無情的真理:孟良崮上刻寫著中共之興,也刻寫著中共之敗。六十年前的陳毅,憑藉孟良崮山頭,成為給中共臉上貼金的主帥;六十年後的今天,生長在這片貧瘠山區的盲人陳光誠,以其深受持續迫害的經歷,剝離了中共臉上的這層貼金,露出他們醜陋的黑幫嘴臉。

溯本求源,陳光誠只是因為揭露山東臨沂暴力計生黑幕,2006年8月便被當局以"故意毀壞財物罪和聚眾擾亂交通秩序罪"判刑4年零3個月。支持陳光誠的村民曾以絕食聲援,也遭拘捕。陳光誠的辯護律師同樣多次被當局違法阻撓、恫嚇。事件引起國際人權機構和活動人士的關注,華盛頓郵報、BBC等多家國際媒體均作了報導。陳光誠先後榮獲紐西蘭亞太人權基金會"維權鬥士獎",菲律賓麥格賽賽獎基金會授予的 "新興領袖獎"等。2007年7月,袁偉靜獲得美國21世紀中國基金會頒發的"受難者家人獎"。中共對陳光誠的每一輪迫害,都換來一輪更大的民眾支持和國際聲援。中共猶如一個瘋子,明明是搬一次石頭,砸一次自己的腳,他卻仍要不停地砸下去!他們大概是顯示孟良崮山上的石頭多吧!

陳毅引為自豪的孟良崮戰役,名曰為了"解放"全人類,實則是"城頭變換大王旗",用暴力操作的一筆私利轉帳手續。新財東毛鄧江胡王朝,在以權謀私、貪污腐敗、製造謊言、毒化民風等方面,其計謀之狡詐,出手之毒辣,勝過前朝多多矣!而此次生長在孟良崮地區的陳光誠,以其正義維權之無畏精神,引來百姓抗爭之浩蕩,網路牽手之寬廣,國際聲援之響亮,也暴露了地方鎮壓之惡毒,中央袒護之偽善,群魔表演之醜相......因這一切交織和碰撞而發出的孟良崮烈焰,比之前役,才真正具有解放中國大陸人民出專制魔爪的意義。那次孟良崮戰役的指揮者是陳毅,這次孟良崮戰役的啟動者是陳光誠;那次孟良崮戰役的殞命將軍是自恃全副機械化裝備的張靈甫,這次必敗的將是自恃明有武警公安、暗有國保中宣的共產黨。因此,孟良崮戰役之歌,應該這樣寫出:

孟良崮上起狂飈,群小顫慄逞霸道。
民主聲聲進軍號,抗暴處處火如潮。
刀叢扑去爭民權,血雨飄來濕戰袍。
喜見貼金將剝盡,民眾個個是英豪。

民眾個個是英豪,中共賊師那裡逃。
暴戾權貴嗟命蹇,淒涼美夢怨心勞。
神州大地看神變,維權抗爭如波濤。
更喜全球有同心,成功日近樂陶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觀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