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太平村環境污染 1000餘農民斷水6天

作者:黃琦 發表:2008-01-24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上午11時,成都太平村農民維權代表陳艷萍女士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現在太平村1000餘人已經斷水6天。

陳艷萍女士說:自從18日我們太平村遭遇強拆以後,我們太平村1000多居民的生活用水受到嚴重污染。1月21日,我們60餘村民代錶帶著生活用水樣品去省政府要求政府解決問題。結果省政府信訪辦的工作人員看了我們的生活用水樣品後,也不做其它表示就讓紅牌樓拆遷辦的工作人員把我們帶了回去。

現在我們已經斷水6天了,我們村現在唯一的乾淨水源也被村委會的工作人員鎖上不准我們村民去打水。我們曾經給119打電話要求送水,119聽到是太平村的直接就把電話挂了。我們給各個官方新聞媒體打電話也無人理睬我們。

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希望成都當局從人道主義角度出發,採取切實環保措施,盡快解決太平村上千村民飲用水問題。

来源:天網成都訊2008-01-23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