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大學生:看萬王下世 我熱淚奔湧

發表:2008-01-25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四川一位在校大學生在網路中觀看了紐約神韻聖誕晚會。讓他由衷感動,說整場晚會讓他耳目一新。劇中的情節讓他莫名激動、流淚。

他說:我從沒有看到過這樣一場精彩的、豐富的、純正、純善、純美的演出,包括演員的氣質、服裝、舞臺設計、燈光、音響效果等等方面真是太完美了,真是一種享受。看完演出感到整個人都非常舒服,那種舒服是從心裏慢慢延伸到全身,難以用語言形容這樣的感受。

看萬王下世 熱淚奔湧

他 表示:整臺晚會每一個節目都非常欣賞。但是印象最深刻的節目是開頭的第一節目-萬王下世。首先聽到交響樂團演奏的前奏,聽到這個音樂好像給人清風扑面的感 覺。然後大幕打開,演員站在舞台上,有中國傳說中的一些仙女,有天神、有西方聖經中提到的小天使,他們在那裡表演,當時看了這些,讓我感到心裏很舒服,可 以說是一種享受。我看過很多表演,可是從來沒有讓我如此感動過。我不光是激動地要落淚,而是確實落淚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看到天上下 來三匹馬和一個非常大的大神仙,聽到他說:「誰願跟我下世作一千年的王(大概是這句話),」當我看到這個情景的時候,我的眼淚一下子奔湧而出,特別激動。 眼淚一直在流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聽我現在說話都有些哽咽,回想到我那天看到的場景我真是發自內心的激動。

聽白雪歌唱領悟似有真機傳遞

白 雪演唱的歌我非常喜歡,雖然全部歌詞我記不清楚,但是有兩句歌詞我印象深刻。「貧富都一樣,大難無處藏……」我領悟到白雪的這首歌的歌詞裡是不是在告訴我 們未來要發生什麼事情?好像在告誡人們,無論是你小小的平頭百姓或是達官顯族,都逃不過這個事情,都要經歷這個事情,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在透露某種真機或信 息吧。我一直在想這個信息到底是什麼?她的歌令我深思。

覺醒 令我非常觸動

在節目的後半場有一個節目 表現的是大陸一個修煉團體法輪功修煉人受到迫害的舞蹈--覺醒,讓我非常觸動。他們都受到非人道的待遇,慘無人道的迫害。在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時候, 當時電視、廣播、新聞到處都是反對法輪功的聲音。還有我們學校、各個單位、企事業單位,行政部門,都在學習中共社論,要求與法輪功劃清界限。其實法輪功根 本沒有要去跟中共鬥,他們的目的很簡單就是想讓中國人知道真相,知道真善忍是什麼。

天幕:身臨其境 情景交融

整臺晚會的天幕給我留下強烈的印象,非常美妙、動感、彷彿身臨其境,很真實。天幕的變化處理得非常細緻。比如嫦娥奔月,舞蹈家雖然在舞台上表演,但是天幕的神奇效果,讓我感到身臨其境一樣,完全融為一體,情景交融。非常真實。

他們的舞蹈太美了,都是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和一些少數民族的舞蹈,非常美。新疆的、蒙族的,很好看。還有那個打鼓的舞蹈體,體現出中國男兒的陽剛之美。

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

新 唐人聖誕晚會無懈可擊,非常完美。讓我回味無窮。中共的每年特有春晚,按照他們的說法就是要弘揚主旋律,建立和諧社會,什麼大家要奔小康,什麼太平盛世, 他們的歌舞小品等等都是歌頌社會主義好、中共好,其實很多人包括我在內,人們對中共及其體制都有很大不滿和看法,很討厭這種宣傳形式,而新唐人的這個神韻 聖誕晚會,給我的感覺就是純正、純善、純美的藝術,而這種藝術所表現的是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古老傳說的歷史再現,把傳統文化中最好的一面體現出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