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農民:共產黨使我們生活人不如狗

發表:2008-01-25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各級官員開發商橫徵暴斂農地土地的新圈地運動把原本貧窮的農民逼到死亡線上。一位主動打電話退黨的廣東惠州農民告訴記者:"賴以為生的土地被政府搶佔了,房子沒有了,我們現在的生活真是到了人不如狗,生不如死的地步。退黨,我們百分之百贊成。"

這位農民披露,去年他外出打工期間,村裡的土地被政府用暴力全部徵用,農民不服氣,遭到暴力驅趕毆打,打得農民四處躲藏。他得到消息回到村裡,土地、房子、戶口都沒有了,僅得到幾萬塊土地補償。

他說:"政府搞開發建設,但是獲益者不是我們農民。政府不能不顧我們農民的死活。"沒有技術沒有專長,他只好出外打工。給一個個體老闆幹活,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早上4點多就起來幹活,睡眠很少,就這樣拚死幹活卻拿不到工錢。

他說:"年關到了,我們找老闆要工錢,他說效益不好,虧本了。沒有工錢。無奈我們找到當地勞動局,勞動局不管,還威脅我們說:上訪要坐牢。我們100多個人到哪裡投訴啊?我們看到農民工上訪要錢的,投訴一個抓一個,鬧一個抓一個。誰敢再投訴啊?"

我的朋友為要工錢鬧事,被抓起來坐牢了,在監牢裡被老犯人打罵凌辱,他們把飯倒在地上要他吃,不吃就打。狗都不如,餵狗還要放在碗裡讓狗吃,人不如狗啊。他還要長時間做工,很慘的。他出來後的生活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對這個社會非常仇視。

現在惠州地區社會治安很差,失業的人太多,政府不管。所以打劫、搶劫、殺人的特多。晚上基本不敢出門。黑社會土匪很猖獗。惠東地區更是如此。現在的社會是你有錢我可以把你吃掉,你有錢,你可以把我吃掉。吃人都不眨眼睛。人吃人的社會啊。"

焦慮的他表示:"我有妻子孩子要養活,沒有錢怎麼生活?現在貪污腐敗的人很多,有錢人很多,苦的就是我們這些老百姓,我們的財富都被他們搶走了。現在法律已經不存在了。胡作非為。共產黨太壞了,一黨獨裁的統治早該結束了,不然我們怎麼會生不如死?"

接到退黨服務中心義工電話的他表示:"退黨,我們農民百分之百贊成支持,我要用化名為我和死去的父親三退。希望這樣的真相電話傳遍中國,聽到共產黨要垮臺,這是令我們最開心的事情。"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