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錦濤:還高智晟胡佳自由 停止一切迫害

作者:李佳欣 發表:2008-01-26 06: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 第70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126天
 

胡先生,你好:

曾在2001年中國大陸"中共司法部"和"中共中央電視臺"聯合舉辦的"十佳律師論辯大賽"中當選為十佳律師的高智晟先生,在其律師生涯中每年至少拿出三分之一的時間,免費為貧民維權,為受迫害者抗爭,為弱勢群體申張正義,為大陸中共黨國中的全體奴隸們的根本長遠利益,挺身而出、與崇尚獨裁專制暴力、奉行黑 社會流氓統治手段的政權據理力爭!高律師在大陸親自捍衛的一系列維權運動事件中,特別是在為深受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信仰群體的抗辯過程中,充分表現了一 個真正的中國人權律師,面對邪教流氓專制勢力的各種打壓,其真理在握、信仰在心的勇敢高貴。高律師所表現出來的良知、遠見、勇氣、膽識,值得每一個真正的 中國人為其自豪驕傲,也值得全體中國律師學習追隨!然而,正是如此,其被你所執掌的中共邪教集團視為眼中釘、肉中刺,必欲鏟除之而後快,亦是預料中事!

2005年12月12日高律師公開發表了他致胡先生你和溫先生的公開信,這也是他的第三封致二位的公開信。在此次公開信中,高律師以自己親自調查的纍纍詳盡實例,又一次撕下了你屢次標榜的"和諧社會"的畫皮謊言,再一次向全世界曝光了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理念的修煉者群體,在中國大陸邪教黨國裡,所受到獨裁專制政權的慘烈迫害與斑斑血淚。強烈抗議和向你呼籲立即停止這種摧殘、滅絕中華民族良知、信仰、正義和道德的野蠻行徑。

2006 年8月15日,高智晟律師遭秘密暴力綁架,被非法關押129天,被威脅,要挾、誣陷和洗腦。高律師的妻子耿和女士、女兒耿格格、兒子小天宇,一家 三口也遭受中共邪教、流氓黑社會組織成員的嚴密監控、百般恐嚇甚至暴力打罵。在國內外強烈譴責抗議下,當局於12月22日被迫釋放高律師,但切斷其與外界的一切通訊聯繫,將其住家變成了與世隔絕的另類監獄,並組織一些黨國奴才走狗和御用文人,乘機誹謗攻擊高律師。以你為首的中共邪教專制集團,不遺餘力摧毀中華民族傳統價值取向、極盡一切努力將神洲大地拖向徹底地流氓化庸俗化、拚命維護行將就木的專制獨裁政權之心態,至此已是司馬昭之心,天下人皆知矣!

我確信:依照中共自己制訂與頒布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裡面,所賦予給黨國奴隸們的言論自由新聞自由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等自由權力,無論是發布公開信,還是為法輪功學員維權,高智晟律師都是依法合法地行使自己所擁有的憲法賦予的權力,其本人的全部言行沒有任何過錯和違法之處!

我抗議:依照中共黨國自己制訂與頒布的任何法律,今天對高律師的全部抓捕、關押、審訊、判刑和囚禁,都不具備一絲一毫的正當性,合法性和正義性!中共政權對高律師的全部所作所為,都是違憲與違法的,都是無恥至極、邪惡至極的!

更令人髮指的是,曾經熱心幫助過高律師的、中國著名的環保志願者、愛滋病工作的活動者人士胡佳先生,就在他妻子剛剛生產不久,被你的手下非法抓捕,並在獄中遭受到非人折磨,你的"和諧社會"的畫皮還想欺騙人們有多久?請你再不要愚蠢的掩耳盜鈴了!

在此,我鄭重提醒胡先生及所有中共黨徒們:

一、在天、地、神、人共同約定的,滅亡中共的時間已經啟動之時,要及時順天承運、徹底拋棄馬列毛鄧江胡溫的傳承,回頭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

二、立即恢復高律師、胡佳的自由,並停止對他們家人的非法騷擾;

三、立即在全中國的電視臺、報紙、廣播中,公開向高律師道歉,向高律師全家人道歉!

四、立即依法處理所有侮辱打罵高律師和其家人的流氓打手!

未來中國大學研究生部 李佳欣

2008年1月26日

【附】未來中國大學接力寫信營救高智晟律師活動簡介

未來中國大學是在網上創建的一所民辦大 學,站點是"未來中國論壇",由"未來中國基金會"出資。她是目前唯一一所主要向大陸招生卻絲毫不受中共控制的中國大學,承擔著復興中華傳統文化、同時結合發展現代教育的使命,正在為幾千所中國高校在沒有中共的未來盡速清除其幾十年毒化洗腦的殘留黨文化樹立示範樣板。她的師生人人都退出了中共,佔絕大多數 的大陸師生通過突破網路封鎖來校講學上課、參與社會實踐。未來中國大學屬於全球華人。

未來中國大學的社會實踐之一就是向全球寫信,發出中 國大陸民間知識份子的聲音。啟動這次營救活動時,我們響應了真相調查團的倡議,採用了題圖所示的黃絲帶作為標誌。從《高智晟致美國國會公開信全文》完全可以看出,高律師不愧為"中國的良心"。"改變中國似乎如此之難......改變中國又如此之易,那就是每個人內心道德良知的復甦。"我們與高律師同此感受;不僅同 感,更願同行:提前為未來中國而學習、作準備,當然樂得跟公眾擁戴、不久將"高票"大贏的人類傑出者併肩奮鬥。

在每一封信的後面,都附著我們學校師生的左手簽名,為什麼要左手簽名呢?因為中共的特務遍佈全球,如果我們用平時習慣的右手來簽名,那麼共特就可能會通過辨認筆跡來搜查我們的師生,進而威脅其人身安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