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美女主持遭搶劫無人施救(組圖)

發表:2008-01-26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4號(1月14日),我遭遇了人生中的第一次搶劫……」昨天,正在趕拍《麻辣冤家5》的重慶電視臺美女主持張玲稚說,當天上午11點在高新區南方花園科園四路,一輛「摩托飛車」將車內裝有數千元現金、駕駛執照等物品的包搶走了,「我當時還坐在車中,被搶後大哭起來。」

昨天,有市民告訴記者,重慶電視臺美女主持張玲稚的博客裡有篇文章,名為《「傻根兒」的遭遇----我被搶了!》生動地描述了自己14日被搶的整個過程。記者為此專門致電張玲稚本人,經證實,其被搶一事為真。

大白天被搶

回想起被搶的情景,張玲稚仍心有餘悸。14日上午11點多鐘,南方花園科園四路人來人往,張玲稚將車停在路邊後就坐在駕駛室裡打電話,但沒有反鎖車門。正當她說得高興時,發現副駕駛座的車門被人打開了,「我還以為是哪個朋友要搭我的車,還慢悠悠地轉頭過去。」結果張玲稚發現這個陌生的男子迅速把手伸向自己放在副駕駛座位上的手提包,這才弄明白對方是來搶包的。

「我電話都來不及挂,一邊大喊"搶包包、搶包包",一邊下車追趕,但為時已晚,那人跳上同夥停在我車子不遠處的摩托車一溜煙地就開走了。」據張玲稚介紹,她的那個黑色手提包裡約有3000元現金,還有身份證、信用卡、駕照、鑰匙、化妝品等證件及物品。




張玲稚

無人伸援手

「當時馬路上圍觀的人不少,但聽到我喊叫,卻沒人聲援,要麼冷眼旁觀,要麼指指點點。我只追了兩三步,停下來突然發現自己反倒像搶劫犯一樣。當時, 一輛公交大巴路過,司機忽然剎車,伸出頭來問我"被搶了哈?",我像是遇到救星一樣對著司機使勁點頭,以為對方能一腳油門衝上去幫我追那輛摩托,哪怕是使勁按按喇叭示示威也好,可那個司機問完之後,就開著那輛大巴車悠閑地走了。」張玲稚無奈地嘆息道。

連急帶氣,張玲稚回到自己車裡大哭一場,後來通過朋友才向高新區派出所報了警。

寫博客提醒

好在張玲稚開朗、灑脫,晚上跟同事們一起吃團年飯時,已將這倒霉事拋在了腦後,而同事們反倒不知道如何安慰她了。

「已經搶都搶了,傷心也沒有用。寫博客只是發泄一下,順便提醒大家凡事要多加防範,尤其是在春節前後。」張玲稚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