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旭丈夫還俗重回商界(組圖)

發表:2008-01-26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頂著著名演員、千萬富姐的頭銜,「林妹妹」陳曉旭的身後事受到很多關注。

在她病逝不到一年的時間內,「陳曉旭基金被曝是空殼」、「陳父催促陳曉旭師父還錢」等風波一直沒有停歇。而昨日記者從陳家一位親屬的口中獲悉:曾希望與陳曉旭「攜手同修」而出家的郝彤已於近日秘密還俗。



2007年3月8日,在陳曉旭出家後不久,郝彤在深圳剃度出家,法號開誠。

陳曉旭家人:郝彤已經還俗

「林妹妹」陳曉旭病逝之後,有關其丈夫郝彤還俗的說法不脛而走。身體健康、家資巨富,很多人從常理推斷,郝彤隨當時已經身患重病的妻子陳曉旭出家,想必是體恤之心多過自身意願。由此,大多數人猜測,郝彤將在不久之後還俗。



時隔一年不到,記者從陳家一位親人的口中獲悉:郝彤已經秘密還俗,並回到夫妻倆之前共同創建的世邦廣告公司任職。至於更多的細節,陳家人不願過多透露。

此前,陳曉旭的親人在其患病、出家時曾質疑過郝彤的種種做法,陳曉旭的姨夫認為他在陳曉旭患病期間,應該主動告訴家裡人,並幫助親人說服陳曉旭去醫院接受治療。2007年5月18日,陳曉旭的姨夫陳忠武在深圳的追悼會上接受採訪時,公開對郝彤未盡力勸說陳曉旭去治療的做法不理解,當時陳忠武還猜測:「曉旭過世後,郝彤會還俗,他歲數也不大……」





世邦公司:他早就離開公司了

對於陳曉旭家人關於「郝彤還俗並回公司任職」的說法,世邦廣告公司上下都予以否認。一位女員工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對此事非常警惕,當記者問「郝彤總經理是否回來」時,對方立刻回答「他早就離開公司了」,同時告訴記者「公司領導都不在,不能接受採訪」。

相關鏈接

1991 年,陳曉旭在為朋友客串演出時結識了她的第二任丈夫郝彤,當時的郝彤是北京電影學院攝影系的應屆畢業生,這次合作使他們最終走到了一起。陳曉旭曾經這樣描述郝彤:身高1米83,是北京電影學院那屆最帥的男生。婚後,郝彤與陳曉旭一起投身廣告界,共同創建了世邦廣告公司。

2007年2月23日,陳曉旭在吉林省長春市的百國興隆寺剃度,皈依佛門,法號妙真,立志弘揚佛法,表示要「做一名多元文化的義務教育工作者」。同年3月8日,陳曉旭的丈夫郝彤在深圳剃度出家,法號開誠。

来源:遼瀋晚報1月25日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