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脈上的龍珠

作者:作者:伊羅遜 攝影/文 發表:2008-01-26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喬治亞洲的亞特蘭大,百年前是美國著名小說《隨風飄逝》(中國人稱《飄》、電影叫《亂世佳人》)裡描述的桃源鄉野小鎮,如今早已被現代文化規劃建造成了一個「集成線路板」貼在了地球表面,一個新的美國南方重鎮--亞特蘭大。《飄》描寫的鄉土風貌還在嗎?

亞特蘭大,一個不平凡的地方,紐約「神韻藝術團」2008年新年世界巡迴演出首演就是從這裡開始;它是著名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的家鄉;1996年奧運會在這裡召開;它是可口可樂的中心;美國的最大有線新聞網CNN總部設在這個城市裡;那本曾經風靡全球的小說《飄》描寫的就是這裡的故事。

一方水土養一方人,這麼優秀的人文歷史,必有他優越的土壤滋育。每年有8百萬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慕名來到亞特蘭大,他們來看什麼呢?

追憶遠古風貌,探詢「石頭山」的神跡。

雖然現代人把地球表面貼上了一個又一個「城市集成線路板」,但是,當年造物主也創造了人搬動不了的物體,像澳大利亞的天來紅巨石一樣,亞特蘭大有一個巨大的、完整的半圓形的岩石,像山一樣矗立在平原之上,人們稱它為石頭山,四周泉水環繞,綠樹成蔭。

這座岩石從地面到頂部有250多米,底面積583英畝,底邊周長有8公里多,是一座完整一體的半圓體,還有另一半埋進地球的表面,它是一個大石球。石質堅硬,裡面亮晶晶的閃爍著晶體顆粒。據說曾經被開採作為美國華府林肯紀念堂的建材。

石山周圍環境恬淡優雅,碧水綠樹,湖泊寧靜,野鴨在水裡玩耍棲息,真真的是一塊風水寶地。


山根有一汪清水,恰似將石頭槌映照出他的另一半。

這座巨石不是火山噴發形成,那它是從哪裡而來呢?人們不禁在想:這肯定是個神奇的物體。既然是神奇的物體,必有神話的淵源和傳說,信不信由你,這個傳說也將永遠傳下去。

世上的一切都是與天對應的,智者告知,亞特蘭大的石頭山是幾千萬年從天而降!根本就不是地下的岩漿形成,現在石頭上還有許多他經過大氣層時表面被燒糊的痕跡。更神奇的是,他是一顆含在龍嘴裡的龍珠,這條龍的龍頭是亞特蘭大地區,龍尾一直到紐約,龍脈為連接這兩個地區的重山疊嶂的山脈,即美國著名的阿帕拉奇山(Appalachia Mountains),由高到低,氣勢水勢一脈如萬馬奔騰。且不說龍脈上的紐約、華盛頓等富足之城,單說這亞特蘭大似從天而降、石頭山如倒扣的鍋、滿面是眼、草茂樹高、水饒雲叢,乃風生水起, 可與天地共吐納的神韻吉祥之地。

如果您有機會來美國,請先到龍尾紐約,再來龍頭亞特蘭大(在飛機上別忘了看長長的線狀山脈),那才有一番從喧鬧繁華的世界到鄉土悠閑世界的奇特反應呢。

造物主法力無邊,非人所能想像。這顆龍珠上有許許多多的小孔,仔細觀看就像無數的「眼睛」,而且經過這幾千年的漫長歲月,眼睛輪廓還很清楚。許多的「眼」觀天觀地,你站在他的上面會很不自在,有踩到人家眼睛的感覺。

1921 年為紀念美國南北戰爭,美國人歷經50 年在岩石壁上彫刻了美國南方人心目的英雄塑像,有足球場那麼大。(我個人觀點:又一個造物主給人類的自然風水景觀給破壞了,他們竟敢在龍珠上動土!)好在美國人保護自然意識很強,不再開採這裡的自然資源,把它視為世界八大奇景之一。

總有一天,這個龍脈上的龍珠故事會真正揭曉於世,萬物皆有他存在的意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