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發現疑似野人物體 專家推測或為巨猿

發表:2008-01-27 09: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日,一名宜黃讀者來到本報告訴記者,在宜黃縣新豐鄉仙坪村有類似「野人」的物體出現,第一個目擊的村民名叫江美華,稱當時僅距「野人」一米。從「野人」出現到現在,雖然時間已經過去很久,但是否真的是「野人」,當地村民至今爭論不休。

山中突遇「黑色長毛怪」

出現「野人」的事要追溯到2006年。那一年10月中旬的一天,吃過早飯,仙坪村村民江美華和村裡其他人約好一起去山上(此山在魚牙嶂自然保護區範圍內)採野果。兩個多小時後,他們到達目的地,看著滿山的野果,江美華和村民們興奮不已。

「是我第一個看到的。當時它離我只有一米遠。它坐在毛竹林裡,本來想看清它的臉,但是被葉子擋住了。」在採野果時,江美華第一個發現了黑色長毛怪物。因為距離非常近,江美華嚇得邁不動步。他大聲驚呼村民快過來看,「這裡有個長滿毛的黑色怪物!」

在村民們都過來看的時候,「黑色長毛怪物」站了起來。「它有兩米多高,正在吃野果。」江美華現在談起還心有餘悸,「看到它站起來,我趕緊撲倒在地上。估計它看到我們人多就跑開了,跑的樣子和人很像。」看到黑色長毛怪物走了,江美華和村民們立刻向山下狂奔。

下山後,驚魂未定的村民們直呼遇到了「野人」。山上有「野人」的事馬上傳遍了整個村,村民們都很後怕,大家討論得沸沸揚揚。村幹部馬上向上級匯報了這件事。

再次發現「不明腳印」

在山上看到「黑色長毛怪」之後,在還沒有硬化的新水泥路上,出現了一行不明腳印。「當時村裡在修水泥路,路還沒修好,就被一些熊也不像,虎也不像的腳印給踩了。」縣林業局工程師彭賢文告訴記者。

莫非「長毛怪」走到水泥路上了?既不像熊,又不像虎,那到底是什麼東西?難道真的有「野人」?

專家推測可能是「黑熊」

宜黃縣位於我省中部偏東,境內有許多珍貴的動植物資源。新豐鄉仙坪村附近魚牙嶂自然保護區的山脈海拔1500米左右。

仙坪村村民看到「黑色長毛怪」後,縣裡就馬上派人到現場調查。彭賢文就是其中一個。

彭賢文告訴記者,當時是看過這個不明物體的村民帶他們上的山,在發現「長毛怪」的地方,專家們發現了一些腳印。根據遺留的腳印推斷,可能是熊。彭賢文說,只是可能,因為沒有見到實體,不能判斷到底是什麼。

就在村民為「野人」事件議論紛紛的時候,對於這個不明物體,專家們也在盡力調查。

宜黃縣野生動物保護部門的專家樓建輝說,村裡上報以後,他們馬上赴當地瞭解情況。但究竟是什麼物體,他們沒有辦法鑑定。不過,據彭賢文稱,在進行鑑定的時候,有人提出可能是「巨猿」。

村民認為是「野人」

村民們發現的究竟是不是「野人」,當地眾說紛紜,從村民口中所描述出來的「野人」形象,專家推測可能是「黑熊」和「巨猿」。

對此,目擊「黑色長毛怪」的村民並不信服。江美華說,他所看到的不像是熊,更像是人。

来源:江南都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