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7少年打死中國博士 離家僅500米遭圍毆慘死(圖)

發表:2008-01-28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爾本維多利亞大學華裔博士曹中軍。

      事發澳大利亞墨爾本 現年41歲的曹中軍 遭暴徒圍攻 頭部受重傷最終不治

      事發地點距他的住所僅500米 校方向家屬表示哀悼 遺體是否回國尚未決定

  據當地媒體最新報導,1月22日,任教於澳大利亞墨爾本維多利亞大學的中國博士曹中軍(音),在從學校返家途中遭到7名少年的圍攻毆打,後被送往醫院急救。最終,曹中軍已於26日下午死亡。

    事發經過

  離家僅500米遭圍毆慘死

  據悉,曹中軍今年41歲,是維多利亞大學的研究員,主要負責指導海外留學生學習。22日晚上10點45分,當他回到距離住所只有500米的Empire街時,7名少年突然將他圍住毆打。

  據當時在現場的兩名目擊者稱,曹中軍體型消瘦,被少年們猛然推倒在地,遭到殘忍踢打。這些少年從外表看來自不同的族裔。

  襲擊發生後,曹中軍被送往皇家墨爾本醫院救治,醫生稱,他的頭部遭到嚴重創傷。曹中軍的妻子隨後趕到醫院陪護,但最終在26日下午不治身亡。

  當地警方目前正在案發現場附近,逐家逐戶進行查問,希望能找到更多線索及目擊證人。

  校方哀悼

  "失去了一位寶貴的同事"

  在該大學任教的華裔研究員華先生告訴記者,維大校方通過電子郵件向全體師生發布了一份通知,告知了曹中軍死亡的噩耗。

  校方高層在郵件中表示,向曹中軍家屬致以沉痛的哀悼,強調稱,"曹中軍的學識對維大來說是無價的財富,我們失去了一位寶貴的同事與朋友"。

  華先生表示,收到校方的通知後感到震驚,對此次事件的發生感到十分氣憤。

  據當地媒體報導,曹中軍在中國出生,2001年來到澳大利亞生活,有一個10歲的女兒。

      妻子還未決定遺體是否回國

  今天上午,維多利亞大學媒體聯絡部負責人安蒂·蓋什向記者核實了此事,她說:"這件事情真是令人震驚!曹老師是一個很好的人,他為人隨和,專注於學術研究,深受同事和學生的喜愛。"

  安蒂向記者介紹,打死曹老師的7名少年應該是當地的流氓團夥,學校一再向警方表示務必要抓到凶手,目前警方仍在蒐集線索。

  "曹老師的妻子現在還處於震驚狀態,沒有做好任何下一步的打算。"安蒂說,曹老師的妻子曾表示想回國,但是他的女兒還在澳大利亞上學,她現在也拿不定主意。

  曹中軍的遺體還在醫院停放著。"事發太突然了,他的妻子還沒有決定要不要將遺體護送回國。"安蒂說。




来源:法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