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股市暴跌 短期恐慌性殺跌

發表:2008-01-29 0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深滬股市28日暴跌,跌幅均超過6%,中國財經媒體分析,主要是因為25日美股下跌,中國股市信心遭受極大衝擊,出現恐慌性殺跌。

北京首放證券網28日報導,由於美國股市再度下跌,全球市場也再度走弱,導致了今天深滬兩市開盤大幅跳水,持續向下,雖然多方進行了抵抗,但是無奈空方力量相當強大,指數一瀉千里。

滬指跌破了前期的低點4,512點,終於在4,400點附近受到支撐,但尾盤仍收在4,419點。幾乎是最低點收盤,最大下跌達到350點,跌幅超過7%,創出有史以來的第二大單日下跌點數。

而且成交量繼續萎縮,滬市金額只有人民幣1,100億元,而且從盤中看呈現出下跌放量,反彈縮量的現象。

深滬股市在連續大跌之後,雖然形態極為惡劣,但是,市場也醞釀著強力的超跌反彈,而且在牛市的基礎沒有得到任何改變的背景下,目前的短線跳水,前期的中線調整都是為了夯實長期牛市的基礎。上週美聯儲緊急降息75個基點,帶動了全球市場的快速反彈,也在很大程度上對中國股市產生了支撐,但是降息的作用只維持了短短的兩個交易日。

25日道瓊斯指數再度下跌171.44點,下跌1.38%,國際市場仍沒有擺脫弱勢格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