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美白古方 美女不做「黃臉婆」

發表:2008-01-30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項調查顯示,希望"改善肌膚發黃"的中國女人,在18-30歲的年齡組中約佔了29%,在31-55歲的年齡組中更佔了42%。相信更多膚色"正常"的人,其實也遠未達到"白裡透紅"。

  似乎有一個不成文的"定律":女人只要結婚生子,年齡過三字頭,基本逃避不了現實---成為老公和所有人眼中的"黃臉婆"。隨著年齡增長、接觸污濁空氣的時間延長、新陳代謝趨緩、紫外線、壓力、熬夜等,老廢角質"賴"在皮膚表面,而無力自然脫落。新的角質無法透出來,便使皮膚看起來厚厚的、沉悶、晦暗,摸起來有些硬、有些粗糙,失去光澤與彈性。且不說頭髮蓬亂,衣官不整,腳靸拖鞋,光看那張臉,晦暗、鬆弛、乾燥、沒有神采,尤其是一個字:黃。

  為什麼就要注定,女人總有一天變"黃臉婆"?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從今天起,好好裝扮自己,好好給自己敷一個自製"去黃"面膜,然後,滿臉自信地走在街上。

  太婆的中藥敷面偏方

  這位"太婆"是老中醫,針對干黃皮膚給出了這麼一個方子:白芷50g,白朮50g,白蒺藜50g,白芍50g,白芨50g,白殭蠶50g,白茯苓100g,研成粉末,再用冷開水調和敷臉,主治面黃,面上色斑。這幾味藥在中藥店都是最常見的中藥,拿了方子去藥店,藥師都很快就會配好,一點都不麻煩。白茯苓去黃效果很好,但要注意一點,研末的時候研3遍才夠細(一般的中藥店都有研磨機)。

  用法是:晚上睡覺前,冷開水調和敷臉,40分鐘左右,這期間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皮膚允許(即沒有出現無法忍受的紅辣),可以連用3天,停一天,皮膚有所改善後可改為間隔1-2天用一次。但要注意,如果用後不適請停用,畢竟是藥物!還需要提醒的是,用完面膜後按照平常

護膚程序使用其他護膚品,注意補水保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