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溫甘願淪為周永康的龜兒孫?

作者:古榮豐(北京) 發表:2008-01-30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人民,全世界媒體記得很清楚,胡錦濤在首屆任期當選之時及後來多次重要講話中放言,沒有任何人及任何組織能凌駕於憲法之上,極力倡導以憲治國。這樣,所有依法維權的中國公民是國法的堅定捍衛者,都是應當所法律保護的。全中國人民,全世界媒體也記得很清楚,溫家寶在很多場合包括出國訪問不忘以母訓"四真"明志,告誡媒體及國民要講真話,這樣,敢講真話,精忠耿直為國獻言者是上好公民,應當為社會所尊重的,更是應當受法律保護的。

然而,時至今日,一切走了樣!周永康所把持下的原公安部及至現在周所左右下的政法委成為法律的最大顛覆破壞者,多少正當合法的維權人士遭災,甚或被打入牢房。又多少敢講真話為國進言的異議人士備受折磨,在獄中憂患度日。

周永康所作所為實在是以天下為敵,視憲法為兒戲,更不將胡溫放在眼裡,把他們當耳邊風,牆頭草,痛快地打擊胡溫的嘴臉。胡溫業已成為周的擺設的現實下,可胡溫還在鬼話連篇、鬼哭狼嚎地鼓吹他們的高論,鬼使神差、鬼迷心竅地為周的惡行粉飾,以造法治太平之假象。胡溫真慘,心甘情願地淪喪為周的龜兒孫之時,還不得不(有人說是自動自覺地)為周粉飾高歌。歷史上,中國曾出現過這麼窩囊的國家首腦麼?周永康算什麼?胡溫何須背逆民意國法被周被打嘴巴受辱後還不忘笑嬉嬉幫周掩飾??

胡溫淪為周的龜兒孫後,則中國的司法也就成為周的私家軍,不然,中國司法怎能這麼腐敗呢?無數司法人員也就成為周統帥的工具棋卒並從中得以保住飯碗也從中參腐謀利,大家都曉得,中共國保基本是專門對付好人淪為保護專制腐敗的機構。

著名法學家賀衛方教授說過,中國司法真怪,最高人民法院院長要向公安局頭目匯報工作,從中也也印證了胡溫淪為龜兒孫的無柰。胡溫呀,你們想想,歷史將怎樣記錄你們的窩囊執政片章?尤其是溫家寶,你對得起你慈祥的母親嗎?你盜用老人家的話為為自已塗抹金粉,代黑幫頭目洗罪-----這就是你當總理的目的嗎?對胡錦濤就不想說了,因為他一方面吹崇北朝鮮及古巴的極權政治,精神上患了專制癌症,而一方面又大談民主,聲聲句句要以憲治國,神經一直比較錯亂,大家可以原諒他。

當然,也有不少人說,胡溫與周永康是共穿一條褲子的人,只是分工不同角色有別而已,是謊言暴力的不同生產車間,最終產出專制腐敗這個馬列精品。噢,如果這樣,胡溫比龜兒孫更可憐,將來的歷史上,他們必被記錄成無誠信的政治流氓、卑劣小人。

若不想當人家的龜兒孫,又不想被記錄成政治流氓、卑劣小人,胡溫該怎麼做呢??你們還有時間考慮,歷史尚給你們機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