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橙蝦球

發表:2008-01-30 22: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材料:
柳丁適量、草蝦仁適量、草莓適量、小黃瓜少許、冬粉1把、茴香少許

醃料材料:
鹽少許、白胡椒粉少許、蛋1顆

調味料:
打發鮮奶油適量、美乃滋適量、檸檬汁少許、橙酒少許、糖適量、太白粉適量、炸蝦粉適量

作法:
1.將柳丁去皮取肉,果肉切小丁,柳丁皮去白膜切細絲。
2.將步驟1的柳丁皮先川燙過,加入糖水煮約10分鐘去除苦味。
3.蝦仁以醃料略醃5分鐘。
4.草莓與小黃瓜切小丁備用。
5.將步驟3的蝦仁沾上太白粉和炸蝦粉,入170度油鍋炸至酥脆。
*一般蝦球只沾太白粉,加入炸蝦粉可以封住蝦仁原味,使蝦球吃起來外酥內嫩。
6.待油溫升高,將冬粉入鍋炸至蓬鬆,置於盤中備用。
7.將美乃滋、打發鮮奶油、橙酒、檸檬汁拌勻,裹在步驟5的蝦球上,沾上步驟1的柳丁、步驟4的草莓、小黃瓜。
*加入打發鮮奶油可以中和美乃滋的甜度,使沾裹蝦球的醬料更爽口。
8.將步驟7的蝦球放在步驟6的冬粉上,以茴香、柳丁皮裝飾即完成此道料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