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清」春運中最可恥的一幕震驚海內外

發表:2008-02-02 0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9日湖南衛視報導,由張家界開往廣州的N589次旅客列車由於受冰雪影響,被困石長線長沙西站長達24個小時之久。車上包括乘務員在內共1600人都處於停電、停水,缺乏食物且極度寒冷包圍中。

由於是張家界始發,這趟客車上還有78名韓國乘客,多數在50歲以上,列車員專門組織他們轉移到臥鋪車廂。車站站警說:"列車上的工作人員,已經做了大量工作,韓國人現在他們已經休息。"

看過這條新聞,一股怒火簡直無法忍受--韓國人是人,中國人就不是人?難道中國乘客都在50歲以下?列車上就沒有中國老人和孩子了嗎?這種做法極度荒唐!可恥!愚昧!

同樣是天寒地凍,同樣是扶老攜幼,同樣是旅客,同樣是春運,憑什麼韓國人可以轉移到臥鋪車廂享受高級待遇,而我們的同胞卻只能在普通車廂忍受低等服務?

普通民眾費盡心機買不到車票,為一張回家的車票在寒風中長時間排隊等候,買一張臥鋪票更是難上加難。可列車上竟然可以隨便拿出來78個臥鋪專門安排韓國乘客!這是哪國的規矩?這是哪國的鐵路?這是哪國的工作方法?

自從前清留下"寧贈友邦,不予家奴"、"量中華之物力,結與國之歡心"的古訓以,中國人徹底將這些信條發揚光大。同樣的,"百姓怕官,官怕洋人,洋人怕百姓"的現象源遠流長。是百姓愚昧?錯!是官員愚昧!這種體制決定了官員們骨子裡的奴性,生怕得罪了洋大人,回頭上面怪罪下來自己烏紗不保!

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如果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自己不尊重自己,自己把自己當作低人一等,這樣的國家和民族還有什麼希望?這樣的國家和民族又怎能成為負責任的大國?

只有平等對待自己的同胞,才能獲得世界的尊重。只有尊重自己的國民,這樣的國家才能真正成為負責任的大國。

*********************************

廣大網民群眾跟帖

文章提交者:風逝如歌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後清萬歲

文章提交者:浩然在天涯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這個臥鋪門口是不是也寫著:華人與DOG不得入內?

文章提交者:臨風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左糞們一貫罵右派是洋奴,真洋奴就在面前他們通常視而不見。呵呵

文章提交者:臨風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具備人人平等的信念,永遠不可能當奴才。

文章提交者:義和團退役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有平等對待自己的同胞,才能獲得世界的尊重。只有尊重自己的國民,這樣的國家才能真正成為負責任的大國。

文章提交者:河蟹二年一月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左棍們統統啞聲..........

文章提交者:鼓搗貓膩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家奴想和外賓平等?妄想。

文章提交者:會搖尾巴的狼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前一段時間韓國冷庫爆炸案可以看出韓國人對中國人如此的漠視和看不起,我們還是熱臉往冷屁股上貼。這其實是專制失去了世界所有的民心和朋友情況下,不得已做出下賤行為期望得到一點點別人的好意,真可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