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最好用搜索網站, Google緣何落榜?

發表:2008-02-02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際網路時代帶來不僅僅是技術上的革命,給我們的日常生活也帶來實實在在的改變。理論上,來自全世界的消息,新聞以及評論我們都可以通過點擊滑鼠輕鬆瀏覽。但是如果要準確的找到所要的東西並非易事。用好英國《每日電訊報》介紹的10個獨特的搜索網站,也許你才可以在英文資源佔主導的網際網路上變成一個真正的 "衝浪者"。

在全世界數以十億計的網頁面前,不少人會感到迷茫。根據AOL(美國在線服務公司,是美國最大因特網服務提供商之一)的最新研究表明,有一半以上的英國網際網路用戶承認他們在海量的網路信息中"迷失"。對於許多人來說,他們的網路歷程僅僅從"google"開始,也從"google"結束。

每年"損失"15天

調查顯示,有將近三分之一的被調查者把這歸罪於網路可得到的信息太多,更多的三分之二的人則表示網上的信息缺乏準確性和可靠性的管理。據統計,想要在網上找信息,卻不知如何下手而漫無目的的"閑逛",這樣的時間每年將浪費15天之多。

其中,的確有一些人的上網習慣一開始就沒有改變過來。的確,"google"搜索引擎毫無疑問是一個尋找網路資源的必到之地,但是在某些方面,它卻做得不是最快和最好的。因為它只是一個被動的搜索,它並沒有在所搜索的前後連貫性以及可靠性上給你幫助。

在這裡,英國媒體選出的10個最好的搜索網站,每個人都應該把他們放在自己的網頁收藏夾裡。因為它會幫助你更容易的找到你所想要的信息。這樣你就不會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迷失"自己。

知識類

世界知識

網站地址:tinyurl.com/2b2kg9

這個網站由CIA(美國中央情報局)提供信息和龐大的統計數據,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世界上所有國家的情報,包括國旗,地圖,歷史等等。

問題問答

網站地址:www.answers.com

在這個網站你可以問任何問題,網站不僅會搜索出問題的答案,甚至還會列出相關的問題以供參考。其中你可以點擊"超鏈接"來查看答案的原始來源。

圖書索引

網站地址:www.lii.org

有時候網上搜索到的消息並不能讓你相信,但是在這裡你可以打消這個顧慮。這個由美國的圖書管理員運營的網站的正確性和可靠性,連"維基百科"也要參考其答案。它對於健康,生命或者客觀物質等等知識的搜索有著更好的結果。

音樂類

音頻資料

網站地址:www.skreemr.com

想要在網上找到歌曲的片斷,或者一次著名演講的音頻資料嗎?skreemr網站能夠做到這一切,它的搜索範圍包括網際網路上能夠找到的所有音樂文件的索引。此外,它還可以告訴你在那裡可以買到合法的音樂製品。

歌詞總匯

網站地址:www.lyricsfreak.com/

和音樂產業中的規範化相比,這個網站給了眾多的不入流藝術家更大的舞臺。這個網站的歌詞資料庫,包含了幾千支樂隊以及獨立藝術家創作的歌詞。

服務類

軟體下載

網站地址:www.download.com

如果想要在網上下載軟體,這個網站也許是你的最好選擇。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幾千個軟體,其中大部分是免費的,還有一些只是象徵性的收費。雖然軟體的更新速度很快,但是這裡卻保留著許多軟體的老版本。

搜索一把抓

網站地址:www.turboscout.com

網上的搜索引擎服務不少,卻不知道哪一個最好用。turboscout網站集成了70多個搜索引擎的搜索服務,無論是網頁,圖片,還是博客,音頻/視頻都可以一網打盡!

休閑類

旅遊顧問

網站地址:www.tripadvisor.com

毫無疑問,tripadvisor網站是旅遊方面信息做得最好的網站。甚至有人說,在你來過網站之前千萬不要提前預定房間。來訪者在這裡留下最真誠,客觀的評價,給你外出旅遊提供最好的忠告。

雜誌瀏覽

網站地址:www.fabsearch.com

沒有時間去翻閱眾多的雜誌?也許這個網站可以幫到你,它把《Elle》,《閑談者》,《名利場》,《vogue》等雜誌上最好的話題都拿到了網上,並且按照城市來區分相關問題方便人們的瀏覽。

經典懷舊

網站地址:www.summize.com

這個網站也許是懷舊人士的最愛,它並不提供最新的信息,但是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年代久遠的遊戲,電影,書籍甚至還有電視節目。


来源:英國《每日電訊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