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陳佩斯曝春晚背後種種骯髒行徑(圖)

發表:2008-02-03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看到一個消息,陳佩斯說,"春晚的笑聲都是假的,都是前面的人在笑,和現在後面的觀眾全發自內心的笑完全不同。"這事情我倒說說。

  1地方演員受歧視

  我參加過兩次春晚。春晚到大年三十前要進行無數次排練。一般演員都住在五棵松那邊的影視之家。離央視1號演播大廳要坐差不多40分鐘的車子。這些從全國各地進京"爭光"的演員,每天一早開始排練,很晚才結束,有的時候甚至半夜不休息。而吃的都是在外面承包的小攤送來的盒飯。很多演員都拉肚子,加上訓練強度十分大,紛紛苦不堪言。

記得當時有湖北的一個舞蹈團的團員就說,央視簡直不是把他們這些來自地方的演員當人看,隨便吼隨便罵,而且還得服從。因為那些導演之類的稍微不開心,就可能把整個團隊都找藉口下掉。如果被下掉了,回去還得面對地方領導的責問。而那些所謂的大牌的明星不到最後是不會出現的。

  2 明星全部都假唱

  儘管春晚導演組一再聲稱明星是真唱。但實際上,明星上春晚都是假唱,對口型。原因包括明星怕走調,導演組怕到時技術出錯等等,類似似的原因很多。為了預防萬一,所以各路歌手都是假唱,對口型忽悠觀眾。不相信你們仔細看那些登臺的明星的表情和口型。都是裝出來的。實際上,大年29晚的最後一次彩排就是現場錄播。為大年30的直播做備用。因為到時候出了漏子,就馬上切換到錄播好的場面上。大家也很難發現。

  3 明星是錢潛規則推上去為什麼要花那麼大的精力去搞春晚?

或許,一開始的時候動機的確是為了營造節日喜慶的氛圍。但到後來,就變味了。央視是絕對不會放到這個賺錢的項目不管的。所以,現在的春晚實際上就是一撈錢工具。而導演組就是這個工具的操盤手和黑手。

大家可能會覺得上春晚的明星都是靠實力,但實際上,除了像宋祖英,劉歡這樣的歌手是任務邀請外,其他的大部分演出明星都是明星背後的公司花錢等手段買來的位置。因為他們深知春晚就是一宣傳的絕佳平臺。甚至像容祖兒這樣的港臺歌手,也不過是英皇為了在內地的市場,而向春晚導演組花錢交換來的。

其次,一些新人就更不用說了。有一上過春晚的X姓藝人的經紀公司的朋友就說,為了能讓X上春晚,他們是又花錢又送美女把某導演組的一負責人搞定。而後通過這個負責人給春晚送上大筆宣傳費,最終X得以在春晚台上以歌曲串串的形式現身唱了半節歌。

而據一專門負責拍攝春晚專題的央視W姓工作人員透露,那些掌握春晚節目上或不上的核心人物不僅每年都會撈好幾百萬的錢,而且玩潛規則自然是不話下。他說,玩潛規則的方式很多,有的是某些想出名的藝人本身去投懷送抱,有的則是藝人的經紀公司又是送錢又是送人。當然,因為春晚的本身限制,也不是每個呈遞上去的身體都能得到回報。

因此,很多奉獻了身體的藝人都只有自找眼淚。不過,也有稍微有良心的負責人在得到身體之後給予了被潛者其他方面的補償,比如安排其上電視節目等其他方式幫忙混臉熟。

  4 掌聲笑聲都是假的

  春晚演出的央視1號演播廳是個扇行。舞臺前擺了些桌子。後來都是椅子。演出時,前面都是些貴賓,而觀眾幾乎都是持團體票的單位員工,也包括廣告商等。所以場面很容易控制。演出前,導演要交代大家要配合工作人員。每個節目開始和結束時,就會有人站在鏡頭看不到的邊角要大家配合鼓掌,該笑的就笑。

由於都是團體票,為了顧及團體的形象,,最主要是有領導在場,不敢不配合,,,所以會相應作出反映。但最可笑的是,音響裡會同時放出比現場聲音更大的鼓掌或者歡笑聲,使得觀眾在電視上看上去好像很熱鬧。在現場感覺特沒有意思。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