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全面解決中國的問題了

作者:weini38 發表:2008-02-03 0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研究周易學的,根據周易學說,物極必反,根據我推測,現在中共的做的罪已經到頭了,神不會再允許它幹下去了,大家看到現在南方的雪災,其實有功能的都知道,大量的神已經積聚南方的上空開始降災,中共那些搞某某科學研究的那些科學家們,怎麼也弄不明白南方上空那些黑雲怎麼老是不走,就積聚在那兒,中共還在叫喊著用科學來戰勝天災,那麼,能不能戰勝,戰到什麼程度,神不會告訴它的,神也不會聽中共的,不是神專門要滅中共,而是中共做的罪已經使神不會再允許它再這樣胡搞下去,這樣看來,不是人把它推倒了,最終是天災把它弄倒了,不信大家就瞧吧.一定是這樣的, 那麼是什麼樣的天災最終導致中共的滅亡,我還看不出來,有一點敢肯定一定是天災,大家已經看到了,現在地上的人怎麼怎麼反共,利用三退來退垮它,其實這是一種天象,是神叫這樣做的,根據有功能的人和周易的推測,現在天上有無數的大大小小的神在注視著小小地球,也是在觀察,可是,現在已經有很多的神已經等不及了,開始全面著手解決地球的問題了,因為天災,才使中國的經濟全面衰落下,而且同時還會出現其它問題,都是同時出現的,大家都知道無比偉大萬能的神,會用各種各樣的辦法來處理地上的人,會有各種辦法的,是人想像不到,也不允許人知道神的想法,這是天機,不會讓人知道的.

現在,我看到網上有很多的人提出各種見意來消滅中共,其實,有些想法只能是一廂情願吧了,大家知道現在為什麼會出現一句叫做"天滅中共"啊,這是典型的神來消滅中共,其實很多人不明白此話的含義,神怎麼來消滅,根據我用周易來推測是上天降災難,是出其不背的,最近,我不知道大家看到沒有,中共現在請一些和尚大喇嘛,在中共電視台上播放,說是叫這些和尚大喇嘛要愛國愛教,其實背地裏也是叫他們來消災解難,能不能達到消災解難,這不是他們說的算的, 這是天意啊,誰敢來違背天意啊,誰弄誰糟報,這是有功能的人看到的,誰不讓神降災誰就的去抵命.

看吧!!!萬能的神現在開始全面著手了.現在只是剛剛開個小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