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濟南市變態女警察 瘋狂電擊陰囊、肛門

發表:2008-02-03 09: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警察氣急敗壞,暴跳如雷,竟然無恥的將張世航的外褲內褲都褪下來,獰笑著說:"小子,你信不信,老娘今晚能把你的蛋頭子電熟。"用電棍壓在張世航的陰囊上放電。這難言的劇痛讓張世航全身一陣痙攣,昏死過去。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零六年五月中旬,匡山派出所接到槐蔭區"六一零"的指示,所長張繼忠立即糾集十餘個警察傾巢而出,乘兩輛車,扑向匡山莊東區442號,破門而入,如狼似虎,劫持法輪功學員張世航及其八十歲高齡的奶奶,警察將家中的電腦、數碼相機、印表機、光敏印章機等值錢物品,及一萬九千餘元現金,以"作案工具"為名劫掠走。

變態女警察瘋狂肆虐

警察將祖孫倆劫持到其罪惡巢穴派出所,開始肆意行惡。槐蔭"六一零"的一個四十多的女警察來匡山派出所詢問所謂的"案情進展情況",讓匡山派出所的警察把張世航帶到會議室,裝作和氣的樣子對張世航談惡黨的理論,妄圖欺誘張世航放棄信仰。"六一零"女警察還讓匡山派出所的一個三十多歲的女警察在旁邊助陣,讓這女警察為張世航倒水,企圖用這種軟辦法達到其險惡目的。當兩女警察問張世航知不知道從事法輪功活動是"犯罪"時,張世航平靜的說:"信仰無罪。"

"六一零"女警察勃然大怒,現出本來的猙獰面目,說"真是欠揍",派出所女警察抓住張世航的頭髮,說"敬酒不吃吃罰酒,好辦",把張世航拖到會議室隔壁的房間,一陣拳打腳踢,張世航堅持說"信仰真善忍無罪"。女警察掏出手銬把張世航一隻手銬在床頭鐵欄上,"六一零"女警察走進來,關上門,二女警察在房裡找繩子把張世航的另外一隻手和雙腳捆在床欄上。"六一零"女警察說:"給我狠打。"說完走出去,關死門。房裡的女警察從牆壁上拿下來橡膠警棍,對被牢捆在床上的張世航的胸、腹部位猛抽,張世航忍不住疼痛而慘叫,女警察獰笑道:"不信打不改你。"張世航鼓足力氣喊:"法輪大法好!"

女警察狂怒,用一條毛巾緊緊勒住張世航的嘴,舉起警棍又一陣暴打,張世航渾身疼腫,如刀割火燒,汗水濕透了全身衣服。當女警察揪住他的頭髮問"改不改"時,張世航對其搖搖頭。女警察向他臉上猛扇幾下,拿過來電棍,電擊張世航的全身,張世航在連續的劇痛中劇烈掙扎,汗水如注,小便失禁,繩子和手銬勒進手腕腳腕裡,肉裂血湧,染紅了床單。女警察用電棍戳著張世航的額頭,再次問他"改不改",這時張世航的頭髮被額上滲出的冷汗浸濕大半,眼前一陣陣黑,呼吸微弱,幾乎快休克。

女警察氣急敗壞,暴跳如雷,竟然無恥的將張世航的外褲內褲都褪下來,獰笑著說:"小子,你信不信,老娘今晚能把你的蛋頭子電熟。"用電棍壓在張世航的陰囊上放電。這難言的劇痛讓張世航全身一陣痙攣,昏死過去。

張世航醒過來,感覺到一頭冰涼,看見女警察拿一瓶啤酒,用冰冷酒液把他澆醒。女警察把電棍摔在地上,開門出去,過一小會,她和"六一零"女警察一起走進來,把張世航的手銬打開,繩綁解開,警察將他翻過來身,手足繼續銬捆在床欄上,突然火燒的疼痛從肛門傳來,張世航全身繃緊,一陣抽搐,小便又流淌出,手腳猛然拉動時又使手銬和繩索勒進了手腕腳腕的皮開肉綻處。張世航聽一個說:"插進去電。"兩個女警察繼續無恥的用電棍電張世航的肛門。

張世航之後被判勞教。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