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利用的黑監獄 九江市第五人民醫院

發表:2008-02-03 17: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江澤民集團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至今一直沒有間斷,據明慧網二月二日消息,已知有三千一百二十四人被迫害致死。下面我們來關注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最新消息。

江西消息,精神病院,是以醫療手段對病人進行精神治療的地方。可是從九江市第五人民醫院幾名"患者"的案例情況來看,正好相反。柳秋英,九江市國棉二廠職工,因單位一名領導想換她的房子,被柳秋英拒絕,因而被送進精神病院。二零零七年七月,柳秋英在九江市第五人民醫院被迫害離世。江小英、五十多歲,原是第五人民醫院護師,被單位夥同九江市迫害法輪功專門機構"六一零"判刑勞教。雖已期滿,至今仍被監禁在該院二科,四肢遭捆綁,強行灌入或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幾年來都不准她與家人見面。張廣鳳是九江市赤湖水產場職工。因該場場長洪許泉騷擾她幾年,張廣鳳向上級機構市水產局反映。洪許泉惱羞成怒,於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一日將張廣鳳送進精神病院。另一名不願放棄修煉的九江市民政公司職工王映,勞教期滿後,單位因王映不同意買斷工齡的決定,強行將她投入第五人民醫院。王映到底有沒有病呢?該公司龍姓經理說:"只要她肯買斷,我們立即接人出院"。

黑龍江省消息,一月二十八日下午,牡丹江市居民魯永鳳、岳興田夫婦正在家做縫紉活時,居委會主任彭麗珠騙其開門,被先鋒派出所片警等綁架到興隆看守所,夫婦倆現被關押在興隆看守所,家中只剩孩子一人。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樺南林業局派出所魯強、鄧濤、鄒峰、楊樹海、韓小棟、孟慶文等十多名警察到四中退休教師郭仁愛家抄家。並將郭仁愛的兒子銬上手銬帶到派出所,之後又帶到國保大隊。警察搜走郭仁愛兒子的《轉法輪》書籍,並掠走身上僅有的八十三元錢,之後郭俊林只肯退還三十元。至今郭仁愛被關在何處還不清楚。

廣東湛江市消息,霞山區李泰文是湛江市第六中學教師,妻子龔玲玲是一名工程師。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湛江市第六中學校長和副書記,和教育局人員,及多名湛江市霞山公安分局的警察於凌晨一點鐘強行闖入其家中。李泰文被按倒在地,兩手反綁在背後。兩名警察砸爛房門,把龔玲玲雙肩架起拖出客廳,把家中現金和所有值錢的物品統統洗劫一空,抄家一直到凌晨四點。目前李泰文被關押在霞山看守所,龔玲玲被關押在坡頭看守所。

吉林消息,潘景賢於二零零六年十月八日晚被舒蘭市法特鎮派出所長張耀明和鎮政府的曹玉石帶領六、七名警察綁架到當地派出所審訊,第二天被關到舒蘭南山看守所。十一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長春黑嘴子女子勞教所,勞教一年。當天,潘景賢被四大隊囚禁起來,不讓與任何人接觸。警察王珠峰揪住他的衣領往牆上撞、打臉,還拿出電棍抽他。潘景賢原本通過修煉法輪功已經好了的心臟病,現在又犯了,還出現了喘氣費勁、昏睡的症狀,血壓二百二。即使這樣,警察還強迫她幹活,以致身體每況愈下肉皮發緊、呈肌肉萎縮症狀、兩腿沒知覺。於二零零七年十月八日才被釋放。至今已三個多月了但仍全身麻木,後發展到舌頭都麻木,連迭被子的力氣都沒有。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