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汝:中共是天怒人怨的禍根-中共解體倒計時

發表:2008-02-03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澳洲的中國問題專家瀋汝,就中國大陸近日嚴重雪災,天氣異常寒冷,給中國百姓造成的嚴重生活困境一事,到目前為止,中共繼續隱瞞災情,視百姓生命為草芥,可見中共的極度腐敗。她說,中共50多年的暴政已導致了天怒人怒,中共當局是一切天災人禍的根源,中共的解體已進入倒計時。

一月十日以來,神州大地普降大雪,暴雪,異常的低溫冰凍災害波已及到中國19個省、市,區,是中國50年來最嚴重的大雪災害。暴雪造成運輸中斷,民眾日常生活必需品價格大幅上漲,加劇本以嚴重的通貨膨脹。

有些地區在冰凍氣溫中斷水斷電,民眾正生活在黑暗、無聲、無助、無望中,對此,俗話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像這樣大面積的天災是有原因的。中共多年來的戰天鬥地,大面積的破壞了中國的生態環境和自然環境,加上中共對信仰神佛的民眾,包括法輪功群體,進行著慘無人道的大迫害,對普通百姓進行強拆,比如說,在冰天雪地中還進行違法拆遷,完全失去了基本的人性。對群眾的維護自己的基本權益,也就是維權活動進行武力鎮壓,打擊和大肆抓捕維權人士,對民眾實行暴力,等等,中共這一系列暴行震怒了上蒼。所以說中共當局是一切天災人禍的根源,中共的解體已進入倒計時。"

選擇在春節之前的二十天來臨,使得大批回家過節的農民工滯留在各城市火車站,形成了社會中最不穩定人群大批量聚集,數百萬民眾因交通中斷在風霜雪雨中飢寒交迫,急切盼望返鄉過年。

" 這場罕見的雪災,對在生活中國在底層的廣大民眾的生活帶來了巨大困難,如物價飛漲,斷水,斷電,民眾的生活處在危機的邊緣,無疑是雪上加霜。到目前為止,中共繼續隱瞞災情,視百姓生命為草芥。中共政府不能應急,是因為中共政府的長期腐敗,對老百姓不是關心,很多當地官員對民眾的這種疾苦無動於衷,而中共中央著急則是擔心中共的統治受到威脅。從中共的行動來看,也完全是圍繞著維護自己的統治而進行,並沒有正真的要解決民眾的困境。"

截至目前,因災死亡60人,失蹤2人;農作物受災面積7270.8千公頃;倒塌房屋22.3萬間,損壞房 屋86.2萬間;因災直接經濟損失537.9億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