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梅歡度9歲 兩家大和解(圖)

賀紹強主動邀貝剋夫婦一同慶生 春節後全家啟程回中國定居

發表:2008-02-04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賀梅(前右二)歡度九歲生日,為了賀梅的撫養權纏訟七年多的親生父母賀紹強、羅秦(前右一、左二),和養父母貝剋夫婦(後右一、左三)一起為她慶生。賀梅與玩伴貝剋夫婦的小女兒艾咪手牽手,貝克則抱著賀紹強的小女兒。【圖由賀紹強提供】 

"撫養權爭奪案"女主角賀梅日前歡度九歲生日,慶生當天,賀梅不但再度與養父母貝剋夫婦見面,這起纏訟經年案件的兩造,也在賀梅"牽線"下,摒棄舊怨,一起替賀梅慶生、面對未來。

這不但是賀梅首度和生父母賀紹強、羅秦一起過生日,也是田納西州最高法院去年宣判將父母權歸還賀氏夫婦後,首度和貝剋夫婦見面。賀紹強全家將在春節後,帶著賀梅,於9日返回中國定居。

賀梅的生日是1月28日,賀紹強前一天帶賀梅到她最喜歡的曼菲斯動物園玩,為她過生日。賀紹強2日說,他主動打電話邀請貝剋夫婦一起為賀梅慶生。

賀紹強說,這次的見面非常正面。貝剋夫婦看到賀梅後,主動擁抱賀梅,賀梅也表現得很大方,貝克的小女兒艾咪是賀梅從小的玩伴,他們開心地在一起玩了三小時。賀紹強說,貝剋夫婦送了衣服與鞋子給賀梅作為生日禮物。

賀紹強夫婦在賀梅一歲生日時,曾想到賀家看女兒,但未能如願,在第一次替賀梅過生日前,賀紹強主動邀請貝克家一起參加。賀紹強說,為了孩子,他不再計較。

賀紹強表示,賀梅返回中國後,將面臨一些挑戰,賀梅雖然學了一點中文,但她還是不能看、不能聽、也不能讀中文。由於賀梅個性好勝,在美國成績優秀,賀紹強擔心賀梅要承受許多心理上的壓力。賀紹強也說,賀梅對中國很陌生,有時候她會問要在中國待多久才回來?賀紹強說,他不願傷害賀梅,也不能騙她,只好回答, "我不能確定,但我相信你會喜歡中國",但賀梅總是不滿意。

對於纏訟七年多的撫養權官司,賀紹強夫婦與貝剋夫婦最近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20/20電視節目採訪,說明官司期間的心情轉折,以及對未來的計畫。賀氏、貝剋夫婦都強調,"過去就讓它過去",要一起面對未來。賀紹強說,貝剋夫婦也希望賀家回中國後,雙方繼續保持聯絡,將來也計畫去中國探望賀梅。這段訪談預定8日晚間播出。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