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王子批評美國對伊政策

發表:2008-02-05 23: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批評美國政府說,他們沒有就伊拉克戰後如何避免發生問題聽從英國的建議。

安德魯王子:美國可以從英國借鑒很多 

安德魯王子說,因為伊拉克戰爭,英國對華盛頓的主張產生了一種"健康的懷疑態度"。

約克公爵是在接受《國際先驅論壇報》採訪時作出上述表示的。接受採訪後他將前往美國做10天訪問,以推動英國在美商業活動。

他說,美國應該從英國的殖民歷史中吸取教訓。

約克公爵是英國王位第四順序繼承人。他對《國際先驅論壇報》說,英國人的感覺是,"為什麼沒有人聽我們說的話,聽我們的建議?"

安德魯王子的言論對於一個王室成員來說非同尋常,英國王室成員通常避免在公開場合評論敏感的政治問題,特別是國際問題。

他在採訪中也強調了英美聯盟的重要性,但是他說,有的時候英國人希望美國當權者能夠聽取英國的意見,借鑒英國的經驗。

他說,英國有長期的殖民歷史,有處理國際問題的經驗,如果要瞭解不同的文化,學習如何面對軍事反叛,英國都經歷過這些。英國有過成功,有過失敗,打過平手,有許多經驗值得借鑒。

安德魯王子在採訪中還說,1982年的福克蘭群島戰爭徹底地改變了他,使他對生活有了截然不同的看法。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