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令(第二號)

作者:伍凡 發表:2008-02-07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過渡政府特制定2008年戰略目標: 以"民變"為主要手段,相機以"軍變",最終促成"政變",解體中共,結束中共統治。

鑒於中共政權在2008年2月7日(中國傳統農曆新年)零點之前,沒有全面開放中國大陸被封鎖的國際網際網路。因此自即日起授權中國國內的軍中正義之師,在沒有任何時間限制的情況下,隨時隨地可以發動軍事政變,解體中共。各地"民變"行動,自此令領布之日起隨時隨地可以展開。

解體中共和瓦解中共政權後,中國過渡政府將移師至中國大陸,負責籌組中國臨時政府,由特別委員會任命在解體中共和瓦解中共政權過程中享有顯殊功勳的人士(包括胡錦濤、溫家寶二人、或第一個率軍拿下中國大陸省一級政府的最高軍官、或民變領袖) 出任中國臨時政府首腦,籌組新內閣。至此,中國過渡政府使命完成,宣告解散。


中國過渡政府總統 伍凡

2008年2月7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