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新年告全國農民書

作者:中國社會民主黨 發表:2008-02-07 0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公元2007年12月8日,黑龍江省四萬農民通過電子媒體向全國公告,宣布擁有對自己所居住地區的土地所有權。時隔四日,即12月12日,陝西省大荔縣,華陰市,潼關縣的76個行政村共7萬多回遷農民也向全國人民宣布收回上個世紀50年代國家修建三門峽水庫,佔用的80萬畝土地的所有權。12月18日,天津市武清區上馬臺鎮4個行政村8000多農民也依然採取行動,阻擋區鄉政府侵佔農民耕地的行為,明確表示:這些土地歸4村農民所有,一定要保護他們的土地所有權,將這些土地留給子孫後代。

對上述三省市農民的正義行動,中國社會民主黨予以積極肯定並表示積極支持。中國社會民主黨一貫主張,實行農村土地私有制。除城鎮居民用地,國家機關用地,國營鐵路、公路、河川、湖泊、礦山、森林、農場等用地外,農村耕地應該一律歸農民所有。由農民自主依法行使對其土地的佔有、使用、收益和處分的權利。非經土地所有者同意,任何組織或個人都不得非法侵犯其土地所有權。

中國社會民主黨認為,農村土地是農民賴以生存生活的根本所在,是農民兄弟祖祖輩輩,世世代代留給後代的最重要的生產和生活資料。擁有對自己土地的所有權,是天賦人權,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神聖不可侵犯的。但是,中國共產黨以欺騙和武力手段取得中國大陸的政權後,卻強行剝奪了中國廣大農民的土地所有權,至今已達五十多年。我們相信,黑龍江省、陝西省和天津市三地的十幾萬農民收回土地所有權的行動,表達了全中國農民的共同心聲,代表了全中國農民的共同心願。也鄭重向全世界清楚表明:該是中國農民向中國共產黨討還土地所有權的時候了!

全中國農民同胞們,在中國共產黨非法暴力統治下,因你們的土地所有權被非法剝奪,你們喪失了重要的生產和生活資料,才一直被中共壓在中國社會的最底層。一直以來,中共更以可惡的戶口制度,將你們緊緊圍困禁閉在農村無形的監獄中,使你們沒有外出務工、求學、經商的自由,使你們沒有遷徙的自由,沒有自我發展、謀取幸福的自由。農民兄弟進城做苦工,為中國的城市建設和發展做出了多麼大的貢獻,卻被中共黨政各級官員和城裡人歧視欺負。做了工得不到工錢,做小買賣被追趕驅散,子女上學橫遭刁難。農民兄弟好艱難,難於上青天!這一切,都是中共專制暴政所造成!親愛的農民同胞,不要再忍氣吞聲了,你們的命運本來不應該如此悲慘!你們也是人,理應與其他中國人一樣平等享有一切天賦人權。不要再忍受中共為你們安排的這樣不公平的命運。收回你們的土地,你們才能理直氣壯,真正做國家的主人。

全中國農民同胞們,你們佔中國人口的百分之七十。是你們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養活著中國百分之十上下的中共黨政官員及其附庸。這些人口稱是人民的公僕,實際上卻是專門騎在你們頭上專橫跋扈,作威作福的貪官污吏。你們受苦受累受剝削受壓迫受欺負,除了罪惡的共產專制制度,某種程度上,也是這些為富不仁、為官不善的權貴們直接造成的。所以,你們不但應該收回土地所有權,也要勇敢地抵制中共專制政權的暴力統治,用你們的選票選舉自己中意的人擔任國家各級機關的領導人。也就是說,徹底廢除中共一黨專制,實行民主選舉,建立民主憲政共和國。這才是你們永遠擺脫悲慘困境,真正當家作主的可靠而有效的保證。

全中國農民同胞們,為了達到廢除中共一黨專制,實行民主選舉,建立民主憲政共和國的目的,你們需要緊密聯合起來。從村農民協會起,逐鄉、縣、市、省建立農民自己的組織,直至建立全國農民協會。以便通過各級農民協會,切實維護農民、農村、農業問題上的各種利益。可以肯定地說,全國十億農民聯合之日,就是中共專制統治垮臺之時。因為中共的軍隊、警察、法院和監獄等暴力機器,是奈何不了聯合為一體的強大的全國農民協會組織的。

中國社會民主黨人始終關心全中國農民的利益,並願與全國農民一道併肩戰鬥,共同為自由、民主、博愛、人權、和平、憲政共和國的早日誕生而竭盡全力。

向勤勞勇敢的中國農民學習致敬!

祝全國農民春節愉快、萬事如意!

中國社會民主黨中央委員會

〔起草人:中國社會民主黨澳洲分部主席:呂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