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不破的雞蛋

發表:2008-02-09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北省武穴市有個四十多歲的婦女挑著一擔雞蛋沿途叫賣,走到大法寺鎮中桂村公路上被一輛車撞倒,滿滿一擔雞蛋全都撞倒在地上了。可竟然:人、蛋無損!

當時車子頂著她的後腰嘎然而止,司機一看臉都嚇白了,連忙跳下車來問她:"摔傷沒有?"她爬起身來,扭了扭腰,感覺身體好好的,連說:"沒事,沒事。"司機又問她雞蛋摔壞沒有?她看了看摔的滿地的雞蛋,竟然一個也沒有破,又連忙回答說:"沒破,沒破,一個也沒有破。"

被車撞倒沒傷著人,這已經是夠神奇的了。滿滿一擔雞蛋全都摔到地上一個也沒破,這可是個新鮮事。

原來,這位賣蛋女也是個心地善良的人。她對大法弟子講的法輪大法的真相都能認同,對大法弟子贈送的護身符也樂意接受,還特意做了一個小布袋隨身帶著,專門珍藏著幾枚大法弟子贈送的護身符,每遇有大法弟子給她講真相時,她就從布袋裡掏出自己身上的珍藏品,如數家珍的對大法弟子說:"謝謝!謝謝!都在我這兒收著呢!"

這次她路遇車禍連人帶蛋完好無損,就是她善待大法與大法弟子,珍惜護身符而得了福報。等到她緩過勁來,司機已經把車開走了。她站起身來,摸了摸自己身上布袋裡的護身符,一下子明白了。第二天她連忙找到大法弟子,當著在場眾鄉親說:"多虧了你們贈送的護身符,要不我昨天連人帶蛋就全完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