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捲飛90米 美娃無恙

發表:2008-02-09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龍捲風捲飛超過九十一公尺外的曠野,幸運獲救且毫髮無傷的美國小男嬰凱森.史鐸威,生龍活虎地與外曾祖母嬉戲。(美聯社)
救難人員稍早已搜尋過田納西州卡斯塔利亞泉這片曠野,照理應該不會再有新發現。當時天色昏暗還下著雨,曠野裡散佈著被龍捲風刮來的罹難者與瓦礫殘骸。就在這時,救難人員目睹了一項奇蹟:他們發現一名尚有氣息的小男嬰─凱森.史鐸威。

救難員乍見 以為洋娃娃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十一個月大、身穿T恤與尿布的小凱森,毫無聲息地俯趴在長滿長草的泥地上,身上沾滿雜草,所在位置與他那現已被龍卷風夷為平地的家,相距超過一百碼(九十一公尺)。救難人員哈蒙說,他起初以為小凱森是個塑膠洋娃娃,定睛一瞧才知道"那不是玩具小貝比,而是有生命的(小嬰孩)"。

小凱森經歷慘烈風災卻能生還,救難人員莫不驚嘆,因為刮走小凱森的龍捲風,不但吹垮小凱森住家隔壁的一棟磚造郵局,還奪走了他媽媽凱蕊的性命。當時也在現場的桑默郡緊急醫療服務臨時主管道格拉斯說,小凱森被發現時渾身發抖,"身體冰冷又受到驚嚇,雙眼呆滯無神"。道格拉斯握拳貼胸,同時模仿小凱森當時的模樣。

家夷為平地 母不幸罹難

小凱森的外公道格說,女兒和外孫沒被強風同時帶走真是奇蹟。道格六日開車來到風災現場,發現二十三歲的女兒凱蕊罹難,但小外孫凱森幸運獲救。"他在離家九十多公尺外被發現,而他的家已經毀了,(被強風)毀得一乾二淨"。

超過五十個強烈龍捲風五日晚間到六日早上侵襲美國南方數州,造成至少五十四人死亡與超過一百五十人受傷,以及巨額財物損失。田納西州卡斯塔利亞泉在五日晚間十時遭龍捲風侵襲,救難人員隨後抵達現場,很快找到三具罹難者遺體,包括小凱森的母親;直到六日凌晨一點半,哈蒙才發現倒在泥濘中的小凱森。

僅受到驚嚇 簡直是奇蹟

救難人員波斯說,小凱森看似毫髮無損,但眼神空洞呆滯。波斯猜想小凱森可能頭部受損,遂用手蓋住小凱森的眼睛再迅速收手,看看他的瞳孔對光線有何反應,以檢查神經是否受損。結果一如所願,他放聲大哭。

小凱森最後被送至納許維爾的範登堡大學兒童醫院,院方六日晚間將他的病情列為穩定。小凱森的外公道格說,小凱森的骨頭都沒有斷,情況很好,他與妻子今後會竭力扶養大難不死的小外孫。


来源:自由電子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