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清水管 美一男子找回遺失12年婚戒

作者:蔡慧萱 發表:2008-02-09 2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的一年大家都希望能中樂透,而美國就有人在新年一開始在下水道找回他遺失了12年的婚戒,也算是新年好運的開始。

在美國威斯康辛州這戶房舍裡,一對中年夫妻加上幾名帶著特殊工具的工人,在房子底下的下水道系統裡東挖挖西掏掏,還用這種隱藏攝影機監測下水道,把一個通下水道的工程弄得像在挖寶。

通下水道工人路維爾:"整個下水道通路嚴重卡住,還有很多堵塞物和廢物。"

結果,就在清理下水道的過程裡,赫然找到了男主人12年前弄丟的婚戒,這一挖還真的撈到寶了。

通下水道工人路維爾:"他說我的天啊,我得到什麼?那是我在12年前在廚房下水道弄丟的婚戒。"

婚戒主人凱瑞摩:"我以為再也找不回來了。"

而這婚戒就這樣經過了1萬次馬桶沖水,5千次的洗手沖水,都因為下水道裡面太多雜物,被緊緊地包在裡面,最後卡在房屋前院的下水道裡,現在物歸原主。清一清下水道,清出了心疼已久的愛情誓約啦!

来源:東森新聞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