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騎在百姓頭上 吃喝人民的血汗

發表:2008-02-10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貧富不均讓本來就動盪的中國社會更加動盪。中國的富人之多已經在世界上排行第二位,而中國的窮人年收入居然只有300元人民幣或以下。對於富人來說,豬肉漲價了沒有什麼了不起,而有的窮人可以為此跳樓自殺。

如果,有的人真的是命裡有,那也無話可說,但絕大多數是靠發黑財竊國庫得來的。江氏父子就是非常典型的例子。

二OO八年一月三日,周永康領導的中央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委員會,在全國公安、安全、司法廳(局)長電話會議上公布:2007年全國共發生遊行、示威、集會六萬七千二百七十六件,參加人數一千二百四十二萬人,首次突破一千二百萬人次的記錄。

其中大規模(五千人以上)事件,十七次;中規模(三千人或以上)事件六十一次;規模性(一千人或以上)的,每天平均四點二次;一百人或以上規模的,每天平均一百三十四次。這些事件中,與公安發生衝突造成傷亡的,有七百二十七次。

二OO七年遊行示威最多的二十個地區,按發生次數多少排列如下:深圳、東莞、惠州、汕頭、鄭州、太原、石家莊、長沙、合肥、渖陽、昆明、武漢、鞍山、重慶、南昌、包頭、馬鞍山、保定、南寧、萍鄉。而其中不乏雪災的重災區。

周永康說,2007年,全國共接獲二萬七千八百七十一件關於遊行或集會的申請,但沒有被批准的,雖然這些遊行、示威、集會、請願活動,有百分之八十五,是持有理據和正當訴求的。

官方承認百分之八十五的事件都是官欺民造成的,除此以外,腐敗的黨官們藉著年薪、福利、獎金、津貼和分紅,生活的太舒服了。他們合理合法的拿到不應該拿到的錢,任意揮霍。

江澤民時代的九八年五月開始,上市中貿、國企的高層管理人員的年收入就奇高無比。數年要解決都無法動刀,動哪個都觸到一大串高官的切身利益,所以做不了手術。

先看看上市國企高層年收入的驚人數字:

上市公司:董事高層年收入

中移動:四百二十五萬至八百八十萬;
北京北辰:五百五十萬至七百萬;
天津創業:四百五十萬至六百八十萬;
上海實業:六百五十萬至九百六十萬;
中國人壽:七百萬至一千一百萬;
中國平安:六百四十萬至八百八十萬;
中國石油:八百六十萬至一千四百六十萬;
中國石化:八百二十萬至一千二百九十五萬;
中國銀行:四百六十萬至八百四十五萬;
中國工商銀行:四百八十二萬至八百六十萬;
中國建設銀行:四百七十八萬至八百五十六萬;
交通銀行:五百萬至八百二十五萬;
東北電氣:八百七十五萬至一千一百萬;
中國遠洋六百七十萬至九百七十五萬

以上是淨收入,不包括所享有的住宅、車輛、家庭佣工、專職司機等開支。而這些開支簡直就是無底洞。享受的不僅僅是這些老總本人,還有他們的七大姑八大姨。

據動向雜誌1月刊透露,在國內外上市的中資、國企董事會、高層管理班子,百分之九十八點七是中共黨員,其中百分之八十七是黨政中層以上幹部,百分之九十三是高級幹部的親屬。上市國企高層的親屬,在香港、澳門和外國定居、參與經商活動的佔百分之九十一以上。真可謂肥水不流外人田。

二OO七年十月中旬,國務院研究室、外交部研究室、總參五局和公安部國際研究室等部門的情報披露:上市國企高層親屬,在香港、澳門地區,持有私人財產為三千億至四千億港元,在外國持有私人財產為八百五十億至一千億美元,而且是很保守很保守的數字。

中共說自己是陽光雨露,實際上養活中共龐大機構的人民才是吃白飯的中共的衣食父母。

二OO七年十一月中旬,溫家寶下定決心要改革國企上市公司董事、高層管理人員的年薪、福利、獎金、津貼和分紅制度。此次由溫家寶親自任組長,李克強任副組長,組員包括國家發改委、監察部、審計署、財政部的一把手。

溫家寶在國務會議上表明:今次改革不能停頓、不能搞折衷及和稀泥,否則將加劇社會危機。

現已確立以國務院隸屬上市公司、四大國有商業銀行和北京市政府、上海市政府、廣東省政府、江蘇省政府、福建省政府在香港的窗口公司共十二家,作為第一批改革、調整和「撥腐反廉」的試點。

實踐已經證明,中共這架攪弒民肉的機器是不會吃素的,體制內的正義人士可以在現有的權力位置上去改變一點點,但要根本改變,必須打爛共產獨裁體制的結構,否則怎麼搞,結構不變,細胞不變,一切都不會改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