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汝:都是中共惹得禍-中國毒水餃事件

作者:瀋汝 發表:2008-02-11 03: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居澳洲的中國問題專家瀋汝,就近日中國出口日本有毒水餃,引發多人中毒一事,在接受本臺記者的採訪中表示,在目前中國大陸,假貨,有毒產品,有毒食品等等對百姓來講已是司空見慣,而在近年來中國出口的有毒產品,包括有毒食品也屢屢發生。她說,這都是中共惹得禍,中共政權的無神論和嚴重貪污腐敗,導致社會道德急速下滑所致。

今年1月30日,日本NHK電視臺報導了中國天洋食品公司生產的冷凍水餃,造成了至少10人出現食物中毒現象,並有一位五歲女孩病危,消息傳開後,日本各地又相繼接到許多民眾報案,表示食用了相同品牌的食品後也出現了腹瀉、頭痛和噁心等中毒症狀。據日本媒體調查,目前受害者已經突破千人,而且實際受害人數可能更多。對此,瀋汝表示:

"其實在中國大陸,有毒食品對人們的危害,如集體中毒事件,包括至死事件也時常在大陸發生。這些對百姓來講已是屢見不鮮。在大陸到底有多少人是有毒食品和產品的受害者,中共媒體從來都是隱瞞實情。中共政府的本身並不是以民為本,如這次大陸嚴重的雪災造成的物價飛漲,就凸顯中共對民生危機並不關心。為牟取暴利,把有毒產品、食品出口到海外,也不是第一次,近年來而是頻頻發生。像這種惡性事件在中共的統治下根本就無法杜絕。"

據日本共同社報導,中國毒餃子事件被查出含"甲胺磷"、"敵敵畏"日本警方前日發現六袋內含農藥達馬松的中國冷凍水餃。殺蟲劑達馬松屬於劇毒有機磷農藥,對於一位體重50公斤的人來說,只要1.5公克就可致命。對此,瀋汝說,

"產品的好壞也反映出了一個國家的國民的素質,精神風貌,而在大陸,中共用無神論在精神上毒害民眾;在物質上,中共眾多的大小官員把權力用為自己發財的途徑,嚴重的貪污腐敗,導致社會道德急速下滑。精神層面的低下使人們不相信善惡有報,為了錢,什麼都敢干,但事實上善惡有報天理從沒有變,如這次大陸的嚴重雪災就是上天對人們的一個警示。歸根結底,都是中共惹得禍。中共的貪污腐敗制度實際上起到了縱容製造一切有毒食品,假貨,有毒商品的作用。治病要治本,要從根子上解決,那就是必須產出中共的制度,讓人們明白善惡有報的天理,使人們的道德素質提升。"

日本警方認為,農藥很可能是在中國出口前被混入,正依此進行調查。中國毒水餃事件引發的恐慌持續擴大,日本生活協同組合聯合會2月8日宣布,將對中國造或含有中國產材料的265種中國相關食品、飲料等進行農藥及當地工廠的檢查。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