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宮朝天宮國運簽 臺灣今年平順 (圖)

發表:2008-02-11 15: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鎮瀾宮抽出的"人口"(右起)、"雨水"、"早冬"、"允冬"四簽,除"早冬"簽較差外,另三簽是中上、上上籤,代表國運的"人口"簽顯示,今年國運將漸入佳境。


臺灣臺中縣大甲鎮瀾宮十日抽出"國運簽",籤文為"財中漸漸見分明,花開花謝結子成,寬心且看月中桂,郎君即便見太平",解籤師說,這是中上簽,國運漸入佳境,中秋左右國運最好。而北港朝天宮的公簽則顯示,今年是國泰民安的一年。

臺灣大甲鎮瀾宮依照往例,於農曆初四凌晨抽國運簽,董事長顏清標向媽祖上香後,擲筊求得今年"人口"、"雨水"、"早冬"(一期稻作)、"允冬"(二期稻作)四簽,一般說來,"人口"簽攸關國運,抽得"桃園三結義"中上簽。

"雨水"簽為"三元會葛其裡夫妻相會"上上籤;"早冬"簽為中下簽,解籤師看到籤文顯示一期稻作收成欠佳,眉頭一皺;抽到"允冬"簽為中上簽,解籤師眉頭開,所幸二期稻作收成應不錯。

"人口"、"雨水"、"允冬"都抽得很好,大體來說,"人口"好表示國運就會好,"雨水"簽顯示雨水均勻、風調雨順。

中秋前後運勢最好

解籤師指出,籤詩以歷史故事為底發展而來,"桃園三結義"對應國運,可解為全國上下同心協力,國運會漸入佳境,尤其是在中秋節前後,國運最佳;今年比去年抽到的中中籤還好一些。

而朝天宮初四子時抽出的公簽顯示,"五穀"顯示耕作不可依舊,表示氣候受到暖化影響,耕作的時序與傳統節氣有所落差,作物恐將普遍歉收;代表景氣的"生意"簽顯示景氣不好,各類生意難做;代表雨水的"水路"簽顯示今年雨水多;"六畜"簽顯示"空"的運勢,六畜將不旺;而分別代表民眾與國運的"人口"簽及"港運"簽則是好簽,顯示國泰民安。

嘉義縣長陳明文說,新港奉天宮今年抽出公簽,港運及人口屬同一支籤,最後一句為"龍蛇交會得和合",意味臺灣朝野兩大黨和平共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