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民要求市委書記杜宇新主動辭職

作者:哈爾濱市民 發表:2008-02-13 0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市委書記杜宇新先生:

雖然我們素未謀面,但是做為哈爾濱市的市民,我覺得我有權利給您寫信,要求您從現在開始放棄與人民利益為敵,辭去中共哈爾濱市委書記的職務,脫離中共的組織,選擇到其他崗位就職。建議您可以選擇以下兩種方式:1.公開宣布自己辭職的聲明;2.給海外的過渡政府去信表示放棄履行職權。之所以我對您提出這一要求,是基於以下兩方面原因:

一、 中國社會即將取消中共非法執政的現實要求

1.中共官僚集團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暴力建立的一黨專制的制度,完全否定"主權在民"的原則;中共暴政是徹底剝奪人民政治選擇權的警察國家。中共官僚集團對國家權力的壟斷違背現代法的精神,因而在任何意義上都不具有合法性。中國現在的政治制度實質上是非法的中共官僚集團國家權力私有制。

2.馬列主義的極端極權專制主義構成中共根本的政治意志,中共對中國半個多世紀的統治就是中國淪為馬列主義精神和文化殖民地的過程,也是中共官僚集團以馬列主義的名義摧殘中國傳統文化精神的過程。在精神的意義上,中共是一個對中國人民實行政治奴役和殖民統治的外來政權。中共官僚集團不過是馬列主義對中國實施絕對精神統治的政治代理人。

3.中共官僚集團是中國歷史上最徹底的賣國賊集團。為了中共極權專制的生存和安全,中共官僚集團不僅向外國割讓大片國土,而且用國際條約的方式承認歷史上俄國侵佔中國廣大領土的合法性。

4.中共官僚集團是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反人類罪的犯罪集團,現代中國的社會性悲劇都是中共暴政的政治結果。中共官僚集團利用專制權力實施了屠殺人民罪、奴役人民罪、政治迫害罪、民族滅絕罪、文化滅絕罪、精神群體滅絕罪、大規模酷刑罪、掠奪社會和公民財富罪等一系列反人類罪行,數千萬中國人在中共暴政製造的各種社會大悲劇中喪失了生命。

5.中共官僚集團是依靠暴力和謊言維護極權專制統治的政治黑手黨。中共的政治道德基礎已經崩潰;中共官僚集團唯一的政治意圖,就在於運用腐敗權力攫取特權利益。為實現反人民、反社會的政治意圖,中共官僚集團借諸軍隊、公安、特務、監獄、勞教所實施黑手黨式的統治,致使社會正義蕩然無存。

6.中共官僚集團是由貪官污吏組成的權力腐敗集團和貪污受賄的犯罪集團。中共官僚集團推行的經濟改革,是中共經濟制度在遇到危機時的無奈選擇,是以腐敗的專制權力為軸心,以權錢交易為運行潤滑劑的虛假市場經濟。這種中共權貴控制的市場經濟導致了社會財富和權利的極端兩極分化,製造了中共權貴階層和依附於他們的奸商惡賈的天堂,而普通民眾則處於相對或者絕對貧困狀態。

7.中共為了維持政權和權貴的利益,制定以盲目提高GDP指標為目標的經濟基本政策,導致中國百姓享有的生活、醫療、教育、住房、社保、環保等指數排列於落後國家之列。中共權貴不惜以犧牲國家、民族、百姓,甚至子孫後代為代價,追求表面經濟高速發展,導致中國大陸經濟金融系統面臨著全面崩潰的狀態。

血寫的歷史證明:中共官僚集團是中國苦難的根源。中國社會正面臨著實現中國人普遍自由和幸福的偉大時刻。此時我對您提出這個非常善意的規勸,何去何從?願您速做決定,過渡政府奉天承運,君子之昭,順應天意,過期不候。

二、哈爾濱市人民面對暴政統治的現實要求

(一)哈市委無視市民的根本利益,悖逆民心,逆天行事

1. 無法克服的人權危機:市委及所屬610辦公室在哈爾濱地區鎮壓信仰團體並實行群體滅絕。現在哈爾濱數個洗腦班、第一勞教所、萬家勞教所、長林子勞教所、前進勞教所、女子監獄、精神病院中關押著人數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即使是根據中共內部擬定的"惡法",哈爾濱的暴力機構尚不遵法執行。大批法輪功修煉者遭到非法抓捕,在惡劣條件下監禁、摧殘人格和精神、在經濟上敲詐、在肉體上被酷刑乃至消滅,更加殘忍的是被摘取器官用於出賣移植。當中共暴政將國家恐怖主義發揮到極致的時候,當中共暴政還不斷製造人間慘劇的情況下,負有不可推卸責任的各級中共頭目絕不會逍遙法外,他們的罪行都將被記錄在案,並將在未來正義的法庭上受到審判。

2. 無法克服的政治危機:中共的頻繁的政治動亂,週期性的殺人政治。發生在我市的有高崗反革命集團案市委書記李常青遭難,文革中省長李範五被批鬥致死,改革開放後副市長朱勝文也在內鬥中自殺...由於共產黨政權不斷的人為製造鬥爭,歷次鬥爭都要以死人來祭刀。黨的幹部只是黨的工具,在運動中即是被利用,又是被打擊的對象。現在的中共高層利益已經分化,社會矛盾加深,為了防止政權危機,中共是一定要開殺戒的。所以中共的幹部在未來的"政治考驗"中,只有每一次都跟對了 "教主"才能活到最後。

3.無法克服的管治危機:奧運快到了,各種維權的群體還是不斷到北京上訪;每年冬季一到,不斷發生熱費收繳中的矛盾衝突;農民土地被圈佔,怨聲載道有可能爆發事端;市區內的房屋強遷造成的民怨沸騰,也是不能充耳不聞的。雖然存在這麼多問題等待解決,市委卻把精力投入到加緊新聞封鎖,動用網警監控網際網路,全面封殺民主自由言論,為什麼?

(二)哈市委執行中共極端的經濟政策,導致本市經濟長期停滯不前

1.被動承擔國債:中共建政之初我市是重要的軍工生產基地,畸形發展重工業,但是同時大量產業工人長年維持著極低的工資和福利待遇,這些人根本無力承擔經濟轉軌過程中中共強行推卸責任的損失負擔。

2.第一輪掠奪:"改革派"對國有企業推行承包制試驗後,只要上級指派的領導者對企業"不做為"是可以保證企業的正常運轉,但是他們在"貓理論" 放開膽子先讓一部分人富起來的黨風下"大有做為",大肆侵吞沒有體制保護的國有資產,最終造成本市幾乎全部的工業企業處於虧損破產的地步(國家戰略工業的情況稍好一些),沒有工會保護的工人只能任憑企業拖欠極低的工資,福利待遇更不要提。

3.第二輪掠奪:如此"試驗"再次失效的情況下,中共提出國有企業改制(私有化),公開的普遍存在的虛假的清產核資和私下轉讓,結果必然造成國有資產白白送給了所謂的"管理精英",也正是這部分人造成了原企業的虧空和倒閉,這一改革過程本質上是對工人的第二輪經濟掠奪。

4.徹底被拋棄:現在我市的大部分工廠被中共利益集團據為己有並將大批工人趕出工廠,工人失業而且得不到相應的技能培訓,成為城市中弱勢的赤貧群體,社會完全失去了利益分配的合法性和公平性。

5.成為二等賤民:現在中共利益集團和群眾利益集團收入相差懸殊,壟斷行業和普通行業人員收入相差懸殊,不考慮廣大群眾的收入,怎麼可能真正形成經濟的良好的運轉,誰在消費?誰敢在自己未來沒有保證的情況下消費?

(三)哈市委多年的環境政策導致我市生態環境破壞殆盡,子孫無以為繼

1.水體污染:即使沒有發生震驚世界的松花江水污染事件,松花江多年前的水質就已經是沒有魚蝦的混沌臭水,老百姓一直在喝著這樣的母親河水啊,曾經在這條江五六十年代還有的特有的魚類品種已經滅絕,現存的魚是放養的,數量極少而且不同程度的發生了變異。

2.空氣污染:哈市的空氣污染嚴重到無法呼吸,進入冬季以來市區每天的能見度非常低,在早晚上下班時段走路都要捂著鼻子,骯髒的空氣嗆人心肺。老百姓的健康根本無法保證,我的很多鄰居都是患癌症死的,官方公布03年癌死率216.45人/10萬。

我們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到達了崩潰的邊緣,市委書記也是其中的一個受害者啊。深入討論的話,這種生態環境的嚴重破壞與黨文化有著直接的關係,與貫徹執行黨的路線的哈市市委有更直接的關係。

(四)哈爾濱市委以黨文化一統天下導致中華文化的摧毀絕滅

1.建築文化被毀:文革中極左的社會環境驅逐了大批的外國人,國際化大都市倒退為長期的封閉自守,瘋狂的人們砸毀了喇嘛臺廣場等很多宗教建築及許多老建築先後被毀,這些優秀的財富永遠離我們遠去,留下的只有我們對文明的回憶。

2.道德根基被毀:在中共市委的威脅下,所有學校都強迫學生經常接受邪教式洗腦,敵視宗教信仰,並利誘學生加入這個具有極端思想和充滿詭異行為的黨宗教中,以愛國主義教育為幌子實際就是宣傳一黨專制的思想,目的使國人自動拒絕普世的民主自由人權等現代文明的價值觀,使其喪失免疫力,喪失人性,永葆中共政權的穩定。

3.文化素質被毀:哈爾濱解放前是個具有開放、包容、多元精神的文化城市,但是在中共執政後先進的文化和古老的文明內涵蕩然無存。多年以來市委對民眾強行灌輸" 黨文化",限制人類藝術創作的自由,最後市民精神狀態空虛,文化場館除了網吧外,正統的大多數處於閑置狀態,文化事業荒蕪。

以上的敘述和分析是我的一部分思想,限於篇幅還有很多的東西沒寫,其實僅僅這些就足以使一位善良的為官者思考他的作用到底是什麼!中國自古就是和諧社會,中共侵入,荼毒天下,民不聊生,國無寧日,民心盡失;今藏字石出,本人為國擔當,為民覆命,敢為民言;為了您的將來,人生在世,留下什麼,請君三思而行。

最後,我再次聲明,我的這封信只針對您個人。我相信您是一位忠厚善良的好人,甚至可能會在自由的世界環境下做出傑出成就,但中共一定要您這樣的人來充實它的肌體,我不希望您這樣的好人做中共的陪葬品。中共黨魁先後在海外被以反人類罪起訴,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的諸多罪行都將在中華民族的正義要求下得到清算。中共暴政主要通過各級黨委書記控制公檢法等國家暴力機器實現,市委書記的職務本質上是中共對公民政治奴役和殖民統治的實際實施者,所以您只要在這個位置上就必須執行中共對人民的施暴,只有辭職才能放棄犯罪的施行。

現在給您留下一種選擇,就是您要立即決定放棄市委書記的工作,不再從事中共黨內的一切職務,同時中國過渡政府不會把您視為中共暴政統治下的屠夫。對中共黨徒的歷史審判指日可待,留給您的時間不多,到時候為自己在非法政權下尋找逃避責任的任何理由和狡辯都是蒼白無力的。如果您主動配合我的建議,您的做法將能夠在民族解放的進程中減小社會動盪和民族犧牲,那麼您將重新開啟自己未來的自由生活。

一位有良知的哈爾濱市民
2008年2月1日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