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世界體型最小健美運動員身高僅84厘米(組圖)

發表:2008-02-13 1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身高只有84厘米的印度人埃迪亞是世界上體型最小的健美運動員,由於體型小巧,埃迪亞被當地人稱為"羅密歐"。

  身高只有84厘米,體重9公斤

  據報導,埃迪亞出生在印度法瓜拉市,現年19歲。雖然只有84厘米高,體重只有9公斤左右;但是埃迪亞的力氣卻非常大,他能輕鬆的舉起1.5公斤重的啞鈴。

  與其他侏儒不同的是,埃迪亞雖然個頭矮小,但是他身體各個部位卻長的非常成比例--他的頭圍38.1厘米,胸圍50.8厘米。

  埃迪亞說:"我是在2年前開始從事健身訓練的,通過這兩年的鍛練,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強壯的‘矮個子'。自從我開始鍛練的時候,我就感到我非常喜歡健身這項運動,由於我的力氣大,我在當地出了名。" "我從來不會因為身體小而感到自卑。平時我經常使用啞鈴幫助我進行訓練,並且我經常做有氧運動以及跳舞。人們都非常願意看到我並感到快樂。我也經常被電視臺邀請參加一些節目的錄製並且向觀眾展現我的舞姿。"

 
埃迪亞和健身教練


  埃迪亞


  埃迪亞能輕鬆的舉起1.5公斤重的啞鈴


  埃迪亞夢想成為世界明星


  教練現身說法

  據瞭解,埃迪亞的教練雷吉特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幫助埃迪亞將體型塑造的最為完美。現在,每天都會有來自四面八方的人來到當地體育館觀看埃迪亞進行訓練。

  雷吉特表示,"由於埃迪亞的體型較小,我平時並不給他安排大量繁重的訓練任務。但是埃迪亞卻主動要求和其他人一樣多的訓練,他是一個非常有決心的人。" "當他開始第一次訓練的時候,我對他將,他應該進行至少一個月的有氧運動訓練和俯臥撐,以及基本的體操來強化他的身體。" "從那之後,我開始讓他進行輕度的啞鈴運動並且教他如何強化自己的肌肉。"

  希望成為娛樂明星

  據報導,埃迪亞希望自己在當地電視節目上露臉能幫助他走向娛樂生涯。埃迪亞說:"通過跳舞和健身表演,我掙了不少錢,但是我對金錢不感興趣。我的夢想是到世界各地旅遊,我現在的夢想是到英國倫敦進行演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