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激增 改變美國人口結構

發表:2008-02-13 1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紐約時報報導,丕優研究中心的最新研究分析指出,如果當前的趨勢不變,20年內移民在美國人口所佔比率,將超過19世紀達到的將近15%的高峰,到 2050年,外國出生人口將佔美國人口的五分之一,西班牙語裔將佔美國人口的29%,亞裔也將達到9%,非裔則將維持目前的大約13%,非西語裔白人也將 淪為少數,只佔47%。

丕優中心估計2050年美國人口將達到4億3800萬人,而增加的人口有82%來自移民,相當於1億1700萬人,包括 6700萬新移民,以及五千萬名移民子孫。丕優研究中心強調這只是根據目前的趨勢所做的預測,可能因各種無法預知的情況而改變。儘管如此,這項報告仍對 1965年國會廢除嚴格限制非歐洲移民的配額制度,引發各國移民大批湧至的長期影響,提供有趣景象。

這項研究也預測,由於大批嬰兒潮逐漸老邁,18歲以下和64歲以上的倚賴人口,與工作人口的比率,將從2005年的大約59:100,提高到72:100。如果移民減少,這種比率還會更高。

這種情況可能預示年紀較大、白種人較多、有投票權的退休者,日益由年紀較輕、膚色較深、沒有投票權的移民佔很大比率的工作人口支持。

根據生育率、死亡率和移民趨勢進行的分析說,老年人和兒童人口對工作人口的比率提高,等於每個工作者為所有政府計畫負擔的成本增加。丕優中心說,2005年外國出生者佔美國工作人口的15%,預計到2050年將佔23%;西語裔這種比率更將提高一倍以上,達到31%。

研究人員並未試圖描繪,目前約佔美國的外國出生人口30%的非法移民,可能造成的衝擊。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