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鄭州春節不明飛行物兩次現身 疑為飛碟(圖)

發表:2008-02-13 22: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繁星點點的夜空中,連續兩次出現大如輪盤的不明飛行物,新鄭市民用手機記錄了"飛碟"現身的瞬間。

    UFO現身新鄭上空?

  2月8日是大年初二,當天晚上,18歲中學生魏源,用手機記錄"飛碟"現身的瞬間。

  當晚繁星點點,河南省實驗中學高三(19)班的魏源吃過晚飯,和爸媽一起從新鄭姥姥家出來,在鄭風苑公園散步。

  回家路上,魏源嚷了起來:"你看,飛機!"37歲的鄭紅雨抬頭看見,一個發著黃光的圓盤,從西往東快速地飛了過來。

  "是飛機怎麼沒有一點聲響?"鄭紅雨反問兒子。這個時候,魏源的爸爸魏皎潔也發現了天上這個泛著黃光的東西,只是這個東西飛得太快,等魏源反應過來,準備用手機拍照時,圓形的不明飛行物已經看不到了。 

  "UFO"曇花一現,讓魏源驚奇不已

  "爸爸,這是不是UFO呀?很多地方都發現過。"對天文現象很感興趣的魏源說,但是,遺憾的是誰也沒有拍下這個畫面。一家三口站在路邊狠勁地向天空看,他們的舉動引來了十幾個好奇的路人。但是,路人瞪大眼睛,也沒有發現任何異常。

  繼續前行了150米左右,他們邊走邊向路人解釋剛才遇到的怪事,當走到河南省煤田地質局一隊門口時,魏源猛一抬頭,發現剛才泛著黃光的圓形物體在他們頭頂再次出現了。

  "直徑有1米左右,泛著黃光,絕對不是飛機。"鄭紅雨肯定地說,黃色的光是從圓形不明飛行物的邊緣發出的,很亮,感覺離地面很遠,持續了大約1分鐘,圓形不明飛行物越飛越遠,最後消失在人們視線的盡頭。這次,魏源用手機將不明飛行物錄了下來。

    猜測四起 說法不一

  現場經過的路人有的都看呆了,但對于飛碟現身的說法不置可否。

  "春節了,是不是誰點的孔明燈?"從地質局一隊出來的一位市民說,他認為,孔明燈升天後,也會快速的移動,可能是升的太高,讓人們誤認為是飛碟。

  但是,魏源堅持認為是飛碟。他的理由是,最近全國很多地方都有關於UFO的報導,而他們所觀察到的不明飛行物,圓形的,很亮,能快速地移動,剛好符合飛碟的特徵。

  還有人認為是燃放的禮花升入高空,讓人產生的幻覺。也有人認為,新鄭國際機場就在旁邊,很可能就是飛機。但是,為什麼看見的東西呈圓盤形,沒有人能說得清。

    機場否認是飛機

  昨日,已經在新鄭生活了幾十年的金水賓館秦老闆認為,在這裡出現飛碟不太可能,即使有,也和附近的飛機場有關。

  除了魏源一家三口,另外幾位目擊者堅持認為,他們看到的就是飛碟,其中一位姓劉的市民還將發生在其他地方的不明飛行物的照片,和魏源拍到的錄像進行了對比。但是,從魏源所拍的UFO錄像上,只能看見在遼闊的天空中,一個泛著黃光的亮點,在天空中不停地動,看不清輪廓大小。

  對此,鄭州新鄭國際機場一位工作人員認為,魏源所拍的東西,首先應該排除飛機。

  "飛機起降依靠的是導航信號,導航燈光只是輔助,晚上起降只能在機場附近才能看見飛機。"這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員認為,飛機起飛後,飛行高度都是幾千米高空,肉眼是看不到的。

    已經寫信給國家天文臺

  魏源和記者求助中國國家天文臺和北京天文館,希望天文專家能給出解釋時,5次致電均沒人應答。

  "這個現象太奇妙了,到底是不是飛碟現象?"下午5時許,魏源通過電子郵件把錄像寄給了中國國家天文臺。魏源說:"不知道他們收到了沒有,如果收不到,我明天再發一次。"魏源說要是找不到答案,他會遺憾終身的!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