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陪吃情人餐 最高標價5億 男子1元標得

發表:2008-02-15 00: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沒情人該如何過節?一名兼職模特兒在Yahoo!奇摩拍賣"陪吃情人大餐三小時",結果引起網友轟動,吸引六萬多瀏覽人次,標金更一度飆到5億元。

  兼職模特兒"小藍"表示因好玩才網拍,但網友搞怪亂下標,她只好陪一元得標的朋友昨提早吃情人餐,但"各付各的"吃路邊攤。24歲的"小藍"外型亮眼,她是電子科技公司的秘書,也擔任兼職模特兒。

  小藍說,兩年前就曾網拍白色情人節陪吃晚餐,結果是約30歲的上班族男生以3千元得標,兩人共度浪漫的情人節晚餐。今年她在朋友慫恿下,上週二再度網拍一元起標的"情人節餐券",言明條件是得標金額支付飯錢、對象男女不拘,但"吃完即閃人"。

  網路鄉民力量迅速發酵,拍賣詢問不僅一日內累積400餘封,網友還亂飆金額,讓原本3萬元的標金迅速飆至5億元,網友更戲問小藍榮升"5億探長"的感想。小藍說,她原擔心無人下標,還通知朋友沖人氣,沒想到網友比她更搞怪,"看到我都嚇到了,覺得好像鬧太大了"。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