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稿:中共將奴役全人類?

發表:2008-02-17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中共的目的宗旨就是一黨專政、奴役他人中共自靠暴力奪取政權之後的公開口號就是"黨領導一切"、"黨指揮槍"、"一切服從黨的領導"、"黨叫幹啥就幹啥"。中共讓中國人必須遵守的四項基本原則的核心就是"堅持黨的領導",這一原則列為四項基本原則的首要原則。這個原則就是要使中共凌駕於一切其他中國人之上,領導他人、指揮他人、支配他人,而他人沒有權利,只有服從的義務。從中國共產黨的口號中就可以看出,中共成立、存在的目的、宗旨就是自己壟斷所有權利,即一黨專政,用這種權力來領導他人、役使他人、支配他人,要他人絕對服從,只有義務,沒有權利,這當然也就是奴役。

二、 中共為實現一黨專政,奴役他人都幹了些什麼?

1. 壟斷媒體,反對言論、新聞、出版、集會、遊行示威自由。從本質上來講,人人都不願被他人奴役。所以中共為掩蓋要奴役他人的真相,欺騙世人,美化自己,攻擊自由世界,自執政之日起,就開始取締一切不被自己操控的媒體,將一切媒體都壟斷在自己手裡,以一個聲音說話,禁止一切不利於中共一黨專政的言論發出。所以,中共是從本質上反對思想自由、新聞自由、出版、集會、遊行示威的自由的,中共決不會讓你以任何形式自由的表達你的真實的思想、真實的意見,那樣,它還怎樣騙人,你想在中共統治下獲得表達自由,那真是痴心妄想。即使對於中共自己的媒體,其中若干有點良心的媒體人,說點真話,也往往是命運悲慘,中共會捏造各種罪名來整治他、折磨他、甚至處決他,並株連他的親人。中共現在正把這種壟斷推向港、澳,收買港、澳媒體,打壓、恐嚇自由媒體人,使他們噤聲,使其他具有自由民主理念的人如李柱銘、劉慧卿、梁國雄、陳方安生、瀋婷難以發聲,港澳的自由空間愈來愈小,中共繼續統治下去,港人自由最終也必將喪失,港人也必將徹底被奴役。中共也正在將壟斷媒體的手段推向全世界,不僅是香港,連臺灣的甚至是美國的部分媒體、媒體人看來也已被中共收買,為中共發聲,助中共為惡。中共在媒體上也取得了對西方民主國家的勝利,中共的騙人的謊話可以在自由世界自由傳播,不被西方政府限制禁止,而自由、人權、民主、法治理念卻被中共政府嚴格限制、禁止在中國傳播,即使在網際網路上,也將這些內容作為 "有害信息"予以刪除或屏蔽,中共的絕大多數人難以聽到自由的、真實的聲音,對世界發生的很多事不瞭解真相,任憑中共解讀、歪曲,以至是非不分,黑白顛倒。如美國是自由世界的旗幟,它為了維護公平正義,幫助世界各地人民獲得人權、自由,解除他們的枷鎖、幫他們擺脫奴役。但很多中國人卻因中共對媒體的壟斷而認為美國壞得很、霸權主義、任意侵略別國,反而同情獨裁者、恐怖份子這些奴役他人或意圖奴役他人的惡魔,如薩達姆、查維斯、內賈德、金正日、本·拉登、哈尼亞之流及其組織。中共壟斷、收買媒體、媒體人正使中共逐步實現對全人類的奴役,當然這種奴役最後要通過戰爭來實現。這種戰爭似乎正在悄悄地降臨,中共現在經濟上、軍事上已經夠強大的了,當它認為自己足夠強大時,它就會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這次世界大戰或許以併吞臺灣、消滅臺灣民主為導火索。這次人類所遭受劫難之慘烈恐將是難以想像的。如果世界上相當一部分人特別是精英人物都被中共的謊言所迷惑,對中共充滿幻想,處於對中共的迷幻之中,援助中共,強調與中共的共同利益,而積極的與中共合作,那就會使中共迅速地足夠強大,那麼這場戰爭也就會迅速地到來了。

2. 堅持"黨指揮槍",反對軍隊國家化。中共要堅持一黨專政、奴役他人,僅靠壟斷媒體、散佈謊言、掩蓋真相是不夠的,因為謊言有時會被揭穿,真相有時候掩蓋不住。這時怎麼辦?圖窮匕首見,中共就會露出兇惡本相,用暴力鎮壓要求自由、要求擺脫奴役的人。八九六四事件只是其中一例,對所謂"疆獨""藏獨"的鎮壓,對法輪功的迫害又何嘗吧不是如此。維持迫害,維護暴力鎮壓,就必須掌握暴力工具-軍隊。所以,中共無論如何。都不願放棄軍隊,始終堅持"黨的指揮槍"。堅決反對軍隊國家化。為了今後將奴役擴展至全人類,發動第三次世界大戰,中共也必須掌握軍隊,並使軍隊規模世界第一,連武警部隊,中國大概有近四百萬常備軍了吧,不僅如此,中國軍力日益增強,它擁有大量核武器,它的武器可以摧毀衛星了。但是西方某些政要竟然認為中國會熱愛和平,殊不知中共的本質就是奴役人,它在國內統治上表現為專制獨裁,待其力量足夠強大時,就必然向國外擴張,在世界稱霸,世界霸權是國內專制獨裁在力量強大時的必然延伸,它的本質是一樣的,就是要支配他人,奴役他人,只有實現民主法治,有事靠既定規則協商或司法機構裁決,才有國內的和平和世界的和平。專制力量強大了,就必然導致戰爭。所以說,中共統治的中國是未來世界大戰的最可能的發動者,甚至是必然的發動者,如果中共在足夠強大前不被解體的話。可笑西方某些政要,如法國總統希拉克之流,竟為中共之經濟利益所誘惑,要歐盟解除對華武器禁運。希拉克與尼克松一樣,實乃千古罪人也,他們使中共強大起來,使人類面臨著極大劫難。

3、堅持中央集權,反對地方自治,反對普選、反對三權分立。在中國,中共為了使自己能夠有效的支配其他人,奴役他人,將權利牢牢的掌握在自己手裡,就堅決反對分權、更反對普選。它在橫的方面反對分權,反對三權分立,三權分立就會導致公平,導致誰也不能支配他人,奴役他人,中共還如何"領導一切"?在縱的方面主張中央集權,主張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反對地方自治,地方政府官員中央任命,上級任命。如果下面自治了,普選了,官員由民眾選舉了,誰還聽黨中央的,誰還聽黨的。所以,決不能允許地方真正的自治,決不能允許普選。所以中共對新疆、西藏民眾的自己要求就以"疆獨""藏獨""打擊分離主義"的名義來鎮壓,對香港的普選要求,則以人大釋法,分化瓦解民主力量的方法來拖延。就中共的本質而言,它至死也不會允許地方自治和普選的。所以外界不要被中共所迷惑,所謂的"疆獨""藏獨""分離主義""台獨",都不是那裡的人民真正想從中國獨立出去,這裡所發生的是人權自由民主法治與專制獨裁之爭,是奴役和反奴役之爭。如果真有民主法治,統一分裂又有什麼意義,歐盟幾十個國家尚且能在多方面聯為一體,何況海峽兩岸本就曾屬於一個國家。所以,臺灣政府應多從獨裁專制反自由、法治人權方面抨擊中共政權,支持中國民眾的一切自由訴求。不要非在形式上宣布台獨,以使中共找到發動戰爭的藉口。國際社會也應支持臺灣的入聯或返聯要求,就像對待原民主德國聯邦德國。韓國、朝鮮一樣,使世界上任何地區的人民都不被摒棄在聯合國之外,不要屈服於中共的壓力而採用不同的標準。香港的民主力量應和大陸的民主力量,世界的民主力量聯合起來,相互支援,不要被中共的偽理論所迷惑,中共的所謂"愛國的港人治港',只不過是中共獨裁的另一類說詞,它實際上就是說忠於中共的人治港,中共的走狗治港。什麼是愛國,愛這個國家的人民,使他們獲得自由、民主法治、人權,才是愛國。奴役一個國家的人民,卻說愛這個國家,這就是中共的愛國,它愛的只是自己,愛的只是自己的獨裁權力。反自由、人權、民主、法治的人,是假愛國,真愛自己。李柱銘才是愛國,他愛的是中國人民,臺灣人民,所以中共才會詆毀他,李柱銘應受世人的普遍尊重。香港人民爭普選、爭自由的行動應受到國際社會的普遍支持。

4、禁止一切獨立組織存在,反對結社自由。中共要維持一黨專政,就必然不允許其他組織與他平起平坐,不允許其外的組織獨立存在。中國剛一執政,就鎮壓一貫道、會道門,現在鎮壓地下教會,鎮壓法輪功,這些組織所以被鎮壓迫害,不是因為他們真有什麼錯,而是因為他們最求獨立、自由、人權,不服從中共的獨裁安排,接觸過法輪功的人,知道練此功者多為善良、誠實、寬容待人之人,實在不理解中共為何要鎮壓他們,就是因為不瞭解中共不允許真正的獨立組織存在,反對結社自由這個癥結所在。改革開放前,成立未經中共允許的組織的人往往被以反革命罪處決,前兩年,申請註冊"中國民主黨"的負責人均被判刑。所以,中國是沒有真正的民間組織的,中國工會、學生會、青年團、婦聯、消協、個協、作家協會、律師協會、各民主黨派、教會、學校、企業(公有)及其他各種組織都是中共精心挑選安排的領導人,誰不服從這種安排,就會受到打擊迫害。這些組織都會執行中共交給的任務。所以,你與中共的任何組織打交道,都等於是與中共打交道,你對中國的任何援助,都等於是對中共的援助,你與中國的一切合作,都等於與中共的合作。即使是改革開放後的私人企業,真正賺大錢的企業幕後真正的所有人,往往都是中共大員,或大員之親屬、親信,在前臺的往往只是其代理人,出了事還好讓這些人頂罪。所有這些企業等於中共的企業,中共安排他們幹什麼,他們必然就幹什麼。國有企業就更不用說了,它們的一切行為更能代表中共的行為,如軍工企業賣給伊朗武器、軍事技術,或通過朝鮮轉給恐怖組織武器、技術,使他們殺傷維護自由的軍人,摧毀自由世界的生命財產或在平民中製造恐怖、製造混亂、製造對民主自由的不信任,削弱自由世界的力量。這些悄悄賣給無賴國家、恐怖組織武器技術的行動,當然都是中共的授意,不然走私軍火必受極重處罰,中共現在是以隱蔽的形式對抗自由世界,說是這些組織的行為,一旦它認為自己力量足夠強大了,隱蔽就轉為公開,就不要再借這些組織之手了,那時,第三次世界大戰恐怕就要真的來臨了。至於真正的民辦企業,它們生存也靠與當地政府官員的關係,才能賺錢,產權人必須聽中共的話才能生存。因為沒有法治,中共可以以稅收等等各種藉口使你破產。所以與中國的民間企業打交道時也必須充分小心,它們也會執行中共交給的任務。至於台資、外資企業,中共也要在這些企業中設立黨支部,將中共勢力滲透到這些企業中,把中共的人員安排的這些企業中,為中共效勞,執行中共的任務。不聽中共話的企業、不與中共合作的企業,往往賺不到錢,甚至血本無歸,甚至人也會遭受中共牢獄之實。

5、任意掠奪,幾乎壟斷一切經濟資源。

(1)壟斷土地 中共執政不久,即將私有土地掠奪過來,先假惺惺分給農民,繼而又收歸公有,將中國土地雖然分為所謂國有和集體所有,但實際上它為中共所私有,其他中國人完全沒有權利支配處分土地,中共對土地想怎麼處分就怎麼處分。譬如,所謂農民集體所有的土地,中共想怎麼用就怎麼用,他們給他們自己任命的村官簽個合同,給村官分點髒,給農民每畝兩萬左右的補償,轉手以每畝幾十萬、幾百萬元甚至上千萬的價格賣出,與開發商分贓,這是對農民的任意掠奪。看中了哪塊有建築物的土地,就讓建築物所有者拆遷,補償極低,不同意拆就強拆,反抗就鎮壓。中共的土地制度,通過徵用和拆遷就可以看出是中共任意掠奪民眾的一種制度。中共現在實際上壟斷著中國所有的土地,土地可是人類最寶貴經濟資源,中國的土地可是佔了世界的約十五分之一呀!

(2)壟斷金融、電信、交通、供電、供水、供油、供暖、菸草,從壟斷中獲取暴利。 譬如電信,手機通訊費,原來有月租,還雙向收費,還有昂貴的漫遊費,使暴利是成本的幾倍、幾十倍。以獲取暴利的方式掠奪中國民眾,使中共以這種方式聚斂了大量財富。

6.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損害他國,壯大自己。 中共通過加入世貿組織,任意侵犯發達國家知識產權,大量進行仿冒、盜版,加上在國內任意剋扣、拖延、拒發工人工資,使中共廉價商品充斥國際市場。對國外產品進入中國市場設置許多壁壘,如對外國進口汽車設置進口汽車使用許可證制度,一個許可證就要七八萬,誰還去買外國進口汽車。這就使中國與他的貿易對象國產生了極大的貿易順差。使外國的企業在競爭中處於劣勢,甚至倒閉破產,國家經濟衰退,民眾失業,收入降低,購買力降低,又反過來也影響企業的生產。 中共加入世貿組織以來,不守世界貿易規則,損害了他國,損害了世界,壯大了自己,它已使世界經濟陷入一片混亂。但有些人看不到中共對世界經濟的搗亂、破壞作用,卻說美國經濟衰退拖累了世界,實在是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可以說,一個不遵守世貿組織規則的中國,它的經濟力量越是強大,對世界的損害就越嚴重。現在他已經以強大的經濟為誘餌,來屈服如希拉克之流的沒有堅強自由人權價值觀念的西方政要,來要挾最優秀的政要如德國總理默克爾。

三、 中共計畫逐步奴役全人類 中共--一個以專政、奴役他人為目的、為職志的政黨,在經濟上強大之後它會做什麼呢?它就會根據自己的力量擴大奴役對象。它先是以"回歸"的名義將香港、澳門歸入自己的統治,使香港澳門同胞逐步喪失自由、淪為奴役對象。進而將會以統一的名義將臺灣吞併、使臺灣人民被奴役。再進一步發動世界大戰,成為世界霸主,奴役全人類。 中共對中國幾十年的統治,使中國的約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中國人還受盡了中共其他各種形式的蹂躪與折磨。中國整個地變成了一個中共設置的大監獄。它到現在為止,它對全人類的危害就已遠遠地超過了德國納粹,如果它以"解放全人類"的名義奴役了全人類的話,那麼,人類遭受的苦難就真是難以想像了。 中共的經濟力量已如此強大,2007年,僅國庫稅收就達到五萬多億人民幣,還不算它印發大量鈔票,另外,我們不能忽略的是,實行公有制的集權中共,它能支配的財產是全國的所有財產,就此而言,它的國力超過了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它的經濟地位遠非當時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所能相比。一個以專政、奴役他人為職志的邪惡政黨,不將強大的經濟力量轉化為強大的軍事力量那才怪呢。它不以各種形式資助世界上一切邪惡力量那才怪呢。中共已將世界各種邪惡力量聚集在自己旗下,世界各種邪惡力量現在唯中共的馬首是瞻,中國現在已成為世界各種邪惡力量的大本營。金正日、內賈德、查維斯、哈馬斯、緬甸軍政府、本·拉登,都以中共為最大的靠山。通過伊朗、朝鮮向世界各種邪惡力量輸送武器和軍事技術,來殺傷維護自由的美軍戰士,只是中共支持各種邪惡力量的一種形式。它會以各種形式攻擊自由世界,尤其是自由世界的旗幟 --美國,因為美國是中共實現奴役世界的最大障礙,它尤其會下力用各種形式去破壞美國的經濟,去削弱美國的軍力。

經濟軍事已空前強大且日益強大的中共,已成為人類安全的最大威脅,伊朗、朝鮮、本·拉丹、哈馬斯對人類安全的威脅,與中共相比,只是小巫見大巫。中共的問題不解決,伊朗核問題、朝核問題,伊拉克安全問題,緬甸問題,蘇丹問題都一概不能解決或很難解決,因為這些問題的背後都有中國影子的存在,中共就是要利用這些問題,或有意再製造一些問題,將自由世界拖入泥潭,將美國拖入泥潭,逐漸削弱自由世界的力量,壯大自己的力量而滲透到世界的各個角落。你看,當美國陷入伊拉克戰爭泥潭時,中共的各種間諜滲透到美國的各種組織中,包括企業、學生組織、政府組織、華僑組織等各種各樣的組織,中共主權基金正力圖打入西方各國,以圖影響操控那裡的經濟、政治,以為自己未來發動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征服、奴役全人類做準備。 尼克松向中共獻媚,接納中國為聯合國會員國,並使中國成為聯合國安理會五個常任理事國之一,而將自由的臺灣逼出聯合國,使世界籌成了一個大錯,使中共對世界的政治影響力愈來愈大,為中共成為世界最大惡魔奠定了基礎,使人類面臨著最大的劫難,尼克松實為千古罪人也。

在中國雖然改革開放,但還不是真正的市場經濟的時候,世界竟接納中國成為世界貿易組織成員,這是自由世界犯的又一大錯,這使中共通過侵犯知識產權,大量仿冒、盜版,對國外商品設置各種非關稅壁壘,榨取中國工人血汗,製造廉價商品,使中國商品充斥世界,使外國商品在不能進入中國的同時,也喪失了其國內市場,還使得企業倒閉,稅源喪失,國力削弱,工人失業、降薪、降低了國內購買力,從這一點上也影響了各國的國內市場。中共就是這樣的根本不遵守世界貿易組織規則,通過各種無恥的手段來破壞世界經濟,使世界經濟陷入一片混亂,使中國經濟迅速崛起。 現在受經濟利益驅動,有些人閉眼不看中國經濟在各方面所實行的壟斷行政審批,不看大企業基本被中共政府操控的事實,硬要承認中 國為完全市場經濟國家,這只能使中共的經濟更快的強大,推進中共奴役人類的步伐,這些人實在是為虎作倀,助紂為虐。更有甚者,如法國前總統希拉克之流的無恥小丑,竟公然要求歐盟解除對華武器禁運,這更會加快中共奴役全人類的步伐,中共的戰爭真的即將來臨了。

全世界熱愛自由的人們,不要再被中共的謊言欺騙,不要再陷入中共製造的各種迷幻之中了,不要被中共的經濟利益所誘惑,不要為一時的經濟利益而患得患失,應該認清中共的本質,共同抵制中共,解體中共。支持世界正義自由的代表--默克爾、喬高、麥塔斯、哈珀,支持臺灣,支持達賴。全世界的民主力量應迅速聯合起來,成立一個世界民主同盟,以區別於聯合國,不受中共摯肘。自由世界應調整全球戰略,應把中共作為人類安全的頭號敵人,而其他邪惡勢力只是中共的馬前卒。如果不調整戰略,而繼續援助中共,與中共合作,使中國更加強大,臺灣將很快被中共奴役,全世界被中共奴役的可能也將變為現實。多可怕的前景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