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徹查中國人體黑市

發表:2008-02-18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網站15日報導,中國和紐約的執法部門開始調查一項指控:中國的人體黑市把包括被處決囚犯在內的中國人屍體,運到美國來公開展覽。

在美國廣播公司15日晚播出的20/20節目中,一位自稱參加人體黑市交易的男子說,在「屍體堆積」的地點,每具屍體售價兩百至三百美元,其中有被處決囚犯的屍體。他展示了他首次去這些地點購買屍體時拍下的照片。他說,他在那裡購買的有些屍體,交給某些中國公司進行塑化處理,然後運到美國展覽。因為擔心會被逮捕,他不願公開自己的身份。

紐約州檢察長葛謨表示,他正就此項有關到美國展覽的屍體來源的報導進行調查。在全世界十多個城市舉辦屍體展覽的亞特蘭大Premier Exhibitions公司,14日接到葛謨簽發的傳票。該公司發表聲明說,該公司展出的所有屍體均由大連醫科大學(Dalian Medical University)生物塑化實驗室提供。但大連醫科大學校長唐建武(譯音)表示,該大學未向任何公司提供公開展覽的人體。向Premier Exhibitions提供屍體的是離該大學約30哩的私營牟利公司「Dalian Medi-Uni Plastination Labs」。

中國外交部表示,中國方面也在調查此案,包括運給Premier Exhibitions展覽的人體,因為在2006年中國已通過法律,禁止為商業目的出口屍體。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劉建超14日說:「中國衛生部已經得到報告,正在與有關部門合作調查。」

Premier Exhibitions董事長葛勒表示,該公司並未發現任何來自被處決囚犯的屍體,而且供貨者保證「所有屍體都是經由大連醫科大學合法得到的無主屍體」。

全世界數百萬人參觀了Premier Exhibitions的屍體展覽。該公司總法律顧問魏因格發表聲明說:「我們盼望進行徹底調查,以不帶偏見的方式揭示事實真相。」


来源:ABC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