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民眾讚東方藝術神采(圖)

作者:鳳鳴 張蓮 發表:2008-02-19 08: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鳳鳴張蓮報導】2月16日,紐約州府地區斯格納科特迪(Schenectady)市,普瓦科特豪華劇院(Proctor)首次上演以中國傳統文化為背景、以音樂歌舞為主的新年文藝晚會。約1千多名觀眾現場觀看了由復興藝術團主演的這場晚會。

普瓦科特豪華劇院(Proctor)

這次活動從2月15日開始至17日一連舉辦三天,慶祝中國新年系列活動包括 "真善忍" 畫展、東方食物品嚐、臺灣書畫家現場書法表演和"復興藝術團"的文藝演出。紐約州大首府地區民眾政要為這次慶祝活動發來褒獎。

紐約州眾議會John J. McEneny 先生代表全紐約州眾議會及州眾議會發言人給此次演出的復興藝術團褒獎說,"復興藝術團以扣人心弦的充滿壯觀的編舞、令人驚嘆的服裝、令人激勵的佈景與精神為主旋律的中國古典舞表演,為我們的社區帶來獨特的慶祝壯麗的中國文化以及增進理解的機會。"

Proctor 劇院總裁Philip Morris 先生在接受本臺記者採訪時表示,"Proctor 劇院志於將世界的各種文化介紹給社會,因為這裡住了各個種族的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去見識各種文化。本次的慶祝中國新年系列活動我們準備了約一年半的時間。我們的宗旨就是將現代或歷史上的美好藝術展現出來。

Proctor 劇院的另一名主管Richard Lovrich先生表示:"我們去紐約看一場百老匯的演出,剛好遇到了"真善忍" 畫展,他們對作品的本身、及整體畫展展現的風格及意義,有深刻的印象。我們決定把這種風格介紹到此地,因為我們這裡是紐約州首府地區。"

看過16日晚場演出的Rose 是從好友Jim 得到的聖誕禮物-觀賞"中國新年晚會"的戲票。Rose 表示"晚會真好,真棒!哦!他們的動作,他們所表達的意義太美了! ""希望他們明年一定再來。"

隨家人來觀看演出的丹芬尼、今年8歲,他幾乎是場內最活躍的觀眾之一。他時常在節目中、節目後興奮地站立率先鼓掌,演出結速後他主動向記者表示:他喜歡唱歌、喜歡舞蹈、喜歡今晚演出的所有節目。他說:我也喜歡蒙古的《盅碗舞》和最後的《秧歌舞》。如果明年還有,他表示還要再來。

Jams Suriano在教育界工作,他說:演出很好,色彩絢麗。他的太太奎斯蒂在一旁插話說:演出太好了,服裝美麗、舞蹈美麗、幽雅。不同的古代文化、不同的中國歷史朝代展現,非常新穎、我們也從中學到很多。《大清仕女》非常亮麗。

奎斯蒂介紹說:因為我們計畫7月去中國,我的姐姐給我們買了演出的票,希望我們能在去中國之前,更多的瞭解中國的歷史文化。奎斯蒂說:演出太好了,我們很開心。

退休的安妮交流她的感想說:我喜歡這個演出,服裝好、舞蹈也好。非常好的演出,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很投入。《童年》的節目令人傷感。最後,安妮祝福中國民眾:新年快樂。

對於紐約時報的誣陷文章,劇院主管Richard Lovrich先生表示"那些對我們來說並不重要,因為我們是藝術機構。"劇院總裁Morris 先生表示"那文章我看了,那對我們沒有任何作用,那只能說是一個小點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