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以流氓手段迫害廖祖笙夫婦

--廖祖笙夫婦第四次赴京上訪前聲明

作者:廖祖笙 發表:2008-02-20 00: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辜學子廖夢君慘烈遇害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黃岐中學已近600天,屍檢報告和傷情照片成了"國家機密",媒體噤若寒蟬,律師完全無法介入,告到兩級法院均不受理,案發當地對虐殺學生的慘案至今未做任何實質性處理......迫於無奈,我夫婦倆近期不得不第四次赴京上訪。常言道事不過三,黑惡勢力卻要逼迫得我們再赴京城,感受公權的種種腐敗和非人間的萬般滄桑......酷吏之惡,罄竹難書!

  早在第三次在京上訪期間,我們就得知年後若為孩子的蒙冤慘死奔走在京城,案發當地便要故伎重演,撥打將我們"逮回"廣東的如意算盤。近日又有人給我們遞話說,"他們"準備把廖祖笙當作"反革命"來處理,"因為你是在跟整個共產黨斗"。當初一個奪命電話挂來,便乾淨徹底毀了我們的家庭和人生,來勢洶洶幾百天,黑惡勢力還在對我們雪上加霜,如此"和諧盛世",還能讓人再說些什麼?!

  某些昏官酷吏固有的作派,我們此前已見識過。這次赴京之前,我夫婦倆慮及官方已對我們進行過多次非法綁架,以及可能面臨的凶險,覺得有必要本著為歷史負責的精神,發表一份聲明,同時寄望給那些人權惡棍、昏官酷吏、政治白痴以必要的警醒。

  廖祖笙夫婦茲謹聲明如下:

  一.為什麼要召開"盛會"了,便特別忌憚廖祖笙夫婦在京上訪?"盛會"開與不開,與廖祖笙夫婦何干?與平頭草民何干?

  廖祖笙不過是一介文人,別說是在家破人亡、傾家蕩產、流離失所的今天,就是沒有被逼入這樣的人生死角,他也沒有能力"在跟整個共產黨斗",同時也無意沒事找事,同任何組織或任何個人去"斗"。他在天塌地陷之前,無非是替百姓爭取看得起病、上得起學、買得起房的權利爭取得多一些。這幾百天來的血淚現實,已令廖祖笙深刻感受到了文字之於強權社會的乏力--既不能讓惡棍從良,也不能讓無恥的嘴臉面帶羞色,更不能救誰於水火,連自身都難保!這片土壤缺乏通過文字改良社會的必備元素,他對文字已是日趨厭倦。我們勉為其難撐持到現在,更多的也還是在追尋這一個案的公正,盡為人父母者所該盡的責任,剩水殘山的我們,實無力改變什麼。

  至於祈求社會更加完善、偶爾以我手寫我心,乃良知未泯的作家所該恪守的起碼底線和本份,也乃文風慣性使然,黑惡勢力無權要求一個滿心悲愴的作家違心論世,強迫自己成為"唱詩班"成員,或者你不讓我言說了,我就哪怕冤如東海,也得立即停筆!同時也無權要求我夫婦倆何時不能出現在京城!直言論世,與論者個性及行文習慣有關,與具體跟誰在"斗"無涉。不要再以流氓手段迫害我兩夫婦,不要那邊還躺著一具刀口纍纍的屍體,這邊就又圖謀以鬼蜮伎倆把一個慘不忍睹的作家推進文字獄!教書育人之地淪為殺人魔窟,光天化日四個成年衣冠禽獸虐殺一個本校學生,之後野蠻公權聯袂出演,不擇手段掩蓋血腥,如今無法收場了,覺得臉面不夠好看了,便企圖給廖祖笙羅織莫須有的罪名,以達到進一步掩蓋血腥、草草收場的目的,這與流氓、無賴何異?公權的底線何在?中國共產
黨號稱有幾千萬黨員,可面對此等人神共憤的血腥事件,卻沒有一個黨政官員拍案而起,真正站出來主持公道,廖祖笙對此深感失望,但依然保持相當程度的克制,若案發當地非得把我夫婦倆追尋公道的艱辛之路同"斗"字掛鉤,那麼廖祖笙要說:真正的"斗"還沒有開始!

  退一萬步說,就是廖祖笙一不小心,"是在跟整個共產黨斗",我黨也該休休有容,有勇氣有胸懷接受善意的批評,並設身處地,深刻反省會導致廖祖笙滿心悲愴的根源所在,而不能虛弱得默許縱容黑惡勢力變本加厲翻出文字獄的裹腳布,對一個善意批評者以言治罪。世上從來就不曾有過盡善盡美的政黨,再說也沒有哪條法律規定了執政黨的屁股就摸不得。

  倘使案發當地流氓嘴臉畢現,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那麼也只管出手,進一步自我印證這一慘案的終極目標要指向的是誰。廖祖笙早已說過:"如果亡子的鮮血還不能見證什麼,如果眼前是墨色的,那麼我也願意用自己的蒼涼去繼續見證那一抹濃黑。每個時代總是需要有人付出代價的;如果前方還有溫暖,那麼我也願意等待溫暖。從(2006年)7月16日開始,我就已經走進了隆冬,我在期待陽光的同時,也堅拒有人說白就是白,說黑就是黑。"(見2006年10月25日《廖祖笙坐以待捕》)

  給廖祖笙雪上加霜強加莫須有的罪名,不會給"你們"的"主子"長臉,相反只會帶來更多的麻煩!圖謀對廖祖笙以言治罪,說穿了就是司法構陷,是一次性質更加惡劣的非法綁架,為的是進一步掩蓋血腥,為某些官僚的仕途前程保駕護航,而且終於按捺不住了,露出了耍賴到底殘暴到底的本真!要耍賴的話,莫猶豫啊,只管耍賴好了。反正中國好像也沒人管束得了公然包庇殺人犯的黑惡勢力,爾等"屬螃蟹的",還客氣什麼呀?橫行無忌就是了。只是提醒一句:這將把一些官員永久地釘上歷史的恥辱柱,同時也是在給這個政黨和這屆政府又一次瘋狂抹黑!

  二.我夫婦倆的戶口俱已不在廣東,廣東的住房也已售出救急,案發當地再對兩個完全徹底的福建人"特別關照"或"重兵把守",豈非咄咄怪事?豈無"過界"之嫌?若規行矩步,還怕什麼據理力爭?怕什麼上訪申訴?對廣東方面滅絕人性所實施的一次次非法綁架,我們已是忍無可忍!倘使在京上訪期間,廣東官方或任何機構繼續以這種流氓手段非法限制、剝奪我們的出行權利和申訴自由,情急之下,我夫婦倆極可能進行正當防衛,由此引發的任何後果,由官方、為虎作倀者以及幕後持續操縱的昏官酷吏自行負責!若福建官方捲入非法綁架的渾水,那麼我夫婦倆將視此迫害事件為國家行為,而非地方行為--不是迫於某種壓力,福建官方不會給本省出道已久、遭此劫難的一個作家徒添煩擾,而該有一分惻隱之心和護犢之情!別處哪個機構"自告奮勇",願意淌此混水,自我浮出水面,我夫婦倆阻攔不住它的粉墨登場,將平靜面對。

  三.官方或任何機構再對我夫婦倆進行非法綁架,或以別的形式對我夫婦倆加劇迫害,必將引發我夫婦倆和親友們的激烈反應,必將導致公眾更為強烈的憤慨,廖祖笙筆端此後也再不會有任何顧忌和情面可留,必將把筆鋒直指某些官僚,痛加鞭撻,由此造成的任何負面政治影響,由官方、為虎作倀者以及幕後持續操縱的昏官酷吏自行負責!

  四.不要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以赤裸裸的黑社會手段繼續給這個政權丟臉!我夫婦倆在追尋公道的過程中,有任何"意外"發生,都只會是竊取了權杖的黑惡勢力所為,迫害的源頭未必就在廣東佛山南海。這幾百天來官場從上到下的裝聾作啞以及對廖祖笙表達權的不斷剝奪、對我夫婦倆的百般折磨,均昭示著廖夢君慘烈遇害校園事件非同一般。如有"意外",希望來日有正義的力量揪出喪盡天良的昏官酷吏,嚴懲虐殺無辜學子的凶徒以及幕後操縱者,使之能夠還天道於人間,還法律於尊嚴!廖祖笙夫婦在此先行泣謝!

  五.人世大痛,莫過於此!希望相關方面及幕後操縱的官員推己及人,適可而止,為這個政黨這屆政府和各級領導多少留一些顏面,同時也為自己多留一條後路。不要以為強權總能主導一切,不要認為卑劣能夠征服人心,不要妄想邪惡可以永掌權杖!越是以流氓手段對我夫婦倆施以變本加厲的迫害,越是會激發我們抗爭到底的意志和決心,待到玉石同沉、群情激憤時,只怕會無可收拾!

  六.再次重申:廖祖笙對文字已日趨厭倦,對文字不再抱有幻想。這一惡性事件有個了斷之後,廖祖笙基本上會筆端蒙塵,即使一曝十寒、偶爾閑時弄筆,無非也就是苦中作樂、敝帚自珍,間接告訴人們他還活著,還沒有被黑惡勢力給活活整死,僅此而已。廖祖笙寫作心緒已淡,在國內也沒有了可供寫作的平臺,除了改行餬口,像個老實巴交的農人之外,已是別無選擇。當然,公眾也可以將此視為"繳械投降",視為"妥協",但在這樣的"和諧盛世",廖祖笙除了"繳械投降"或"妥協",還能有別的活路麼?人生常常需要迂迴向前,亂世如此,"盛世"亦然。促進社會進步,不能我自悠然、坐享其成,只等他人以卵擊石、奉獻所有,更需要的是參與,是合力。

  七.我夫婦倆向胡錦濤先生和溫家寶先生申訴、呼救甚至乞討了多長時間,世人有目共睹。官員並非生活在外星球,在信息時代,對這等慘絕人寰的迫害事件聞所未聞之概率較低。假使黑惡勢力針對我夫婦倆的迫害加劇,或迫害無盡延伸,或終於令廖祖笙"蒸發"於無形,抑或揹負了莫須有的罪名身陷囹圄,胡溫當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古訓有云:"遇人急難處,出一言解救之,亦是無量功德矣。"然而我們苦苦哀求黨和政府甚至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主持公道至今,未獲回應。"公僕"濟濟,垂頭塞耳至此,在客觀上已構成了對罪惡的默許和縱容!

  八.野蠻公權窮凶極惡迫害作家、記者、律師、維權人士、信仰群體、訪民的惡性事件近年不斷發生,即便是在這樣的一種體制下,這般惡行也已是逾越了人類社會最起碼的底線,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希望黨中央、國務院多為國家的長治久安著想,對此類亂象予以認真審視,積極尋求該有的對策,力求從方方面面將國家盡快導入正軌。對於種種背棄人性和良知、突破人類道德與法制底線的"人吃人"、"人整人",廖祖笙夫婦表示完全不認同,並再次予以強烈譴責!

  廖祖笙夫婦特此聲明

    2008-02-19

■廖祖笙近期網站: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360.com/index.php
國外網站:http://lzslmj.fatehost.net/index.php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web-hosting.biz/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網站:http://lzslmj.freehyperspace2.com/index.php(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國外博客:http://liaozusheng.blogspot.com/index.html(被屏蔽需用代理訪問)

■廖祖笙目前電話:13799156861 13860527331 13528908198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