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的斂財手法看中國貧富差距過大的原因

作者:自由國度 發表:2008-02-20 07: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到中國貧富差距大是人所共知的,在中共的統治下稅收作為世界公認的調節貧富作用被完全的弱化,並且直接成為造成中國的貧富差距過大的主要成因。說到這你或許會覺得這個評論過於簡單。的確這個道理是稍有經濟分析能力的人都知道的。但就是因為這個問題過於簡單才很少有人想到要把這個問題深入分析一下,這當中隱藏著中共所做的所有的邪惡事情的真正目地和根源---中共對全中國人民的財富的瘋狂貪婪。

中共的斂財方法一——稅收:

中國國人稅負全球第二。根拒美國財經雙週刊《福布斯》發布報告稱,在全球52個國家和地區中,中國香港是僅次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全球第二個稅負最輕的地方;中國內地則是全球稅負第二重的地方,居於法國之後,也是亞洲稅負最重的地區。中共對這一說法也並不否認。稅收的錢是從何而來?這個問題因為受到中共口舌的迷域,大部分在中共統治下的人民會幼稚的以為除"個人所得稅""房產稅""車船稅"等針對於個人的稅款外,大部分是由企業,和個體工商業所交的稅費。和大多數中國人民無關。大錯特錯了。企業和個體工商業所交的稅費的來源完全是從全中國每一個公民身上得來,稅費已體現在所有所有商品的價格當中。也就是說如果中共不收稅或少收稅,中國的商品的價格都會大幅度降低。也就是說中共的稅收是由所有的中國人民支付的。中共是從所有的人民身上收取了大量的稅收。當然富人不太會在意這些稅收,而對廣大的中低收入者來說則是用它們的血汗錢交的稅。我認為高稅負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但稅收應"取之於民,用之於民"。換句話說稅收的錢是全中國人民的錢。但中共在把大量的稅收以國家名義收上來之後,屬於全中國人民錢的被貫上了一個迷域所有中國人(甚至迷域共產黨人自己)的名頭"國家的錢""國有資產""公家的錢"。致於目地我會在以後的評論中說明。(根據中共統計:2007年中國的財政收入為4萬9仟億元人民幣)

中共的斂財方法二——收費,罰款:

眾所周知中共政府也不否認收費罰款是中共政府除稅收之外的另一項主要的收入來源。拒統計,各地方政府每年的各項行政收費和罰款總計大約為中國財政總收入的 4分之1左右,這一部分的收入是不計入中國總財政收入的。這當中約有一半以上是屬於亂收費亂罰款。當然中共的收費也是由全部中國人民支付的。原因同稅收。

中共的斂財方法三——土地:

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土地全部歸國家所有。因為中國人民對於土地沒有所有權,這樣中共就可以以公用的名議低價從人民手中收回土地,然後再以高價拍賣給開發商,從中獲取巨額的利潤,開發商建成商品房後再以更高的價錢買給全國人民,賣的價錢越高,中共又可以收取更高的稅費,就這樣,大多數中國人一輩子的血汗錢(包括以後二三十年的收入)全部進了共產黨和與共產黨有關的利益集團"開發商"的口袋中。這也是中國房價一直居高不下的根本原因。需要說明一下,中共才是土地開發中的主要利益獲得者,它們在土地開發中的收入要遠比開發商大得多。並且中共政府拍賣土地的收入也是不計入中國總財政收入的。而開發商所得的高額利潤只不過是因為幫助了中共斂財,中共對開發商的獎勵而已,只有開發商得到了巨額的獎勵,才能更加賣力的為中共爭取更多的錢。所以說我國的高房價完全是共產黨支持和樂意看到的。

中共的斂財方法四——資源,壟斷:

眾所周知,中國幅源遼擴,地大物博,人口眾多。中共把屬於全中國人民和我們子孫後代的資源完全壟斷為己有,然後再以高價賣給全中國的人民,讓全中國的人民花費高價構買本屬於自己和自己子孫後代的資源為中共及中共有關的利益集團斂取巨額的財富。中國的人口眾多,中共就又壟斷了中國人民的主要生活必需品,如鹽,水,電,煤氣,供暖,石油,電信,寬頻等,並且名令禁止個人投資。打著為人民服務的旗號獲取巨額利潤。最不能讓人忍受的是不管這些資源售價多高,在中共的口中這些項目永遠的都是虧損,目地就是永遠以虧損的名義再次提高售價以加強對中國人民的更大的剝削。而這些項目真的是虧損嗎?(石油就不說了,地球人都知道它爭多少錢,但它卻以加工當中的一個環節,煉化工廠的虧損作為漲價的依據。)就以電價為例:在我國的一些水利資源豐富的地區,一些民營資本建立了很多小的水電站,發出的電以每度0.15元的價錢賣給國家電網,如果國家電網同意購買,其利潤絕不會比開一個礦山少。(這當中當然要給負責人大量的回扣)我在這裡舉的這個例子不是為了告訴你建水電站會爭多少錢,只是想說明一下這0.15元每度的電價只是通過了電網之後賣給我們老百姓和一些企業之後加了多少價。我沒有在電力企業工作過,當然也不知道1度電經過電網後的成本增加了多少,但我相信任何人都會從中看出來國家電網簡直是一本萬利。---聽說最近電價可能又要漲了,己經上報給國務院了。可能又是因為虧損。(2008年1月3日)

中共的斂財方法五——醫療,教肓:

醫療,教肓在大多數的國家政府中都被視為人民福利的支出,而在中共的統治下想讓中國共產黨拿出很多"自己的錢"來作為人民的福利簡直的作夢。這兩項本屬於福利的支出在中國共產黨的眼中更成了發財的工具。它們先以市場化的名義把這兩項福利支出給省去,並以國家名義進行壟斷經營,再把費用訂到足以掏空大多數人一生積蓄的程度。來成為共產黨獲利的工具。廣大的中國人民為了自己的生命和子女的教育再一次不得以把一生的積蓄"奉獻"給了我們"可愛的中國共產黨" 。

中共的斂財方法六——股票:

經過以上的剝削後,中共發現中國的老百姓還積讚一些有錢沒有被完全的壓榨出來,就利用新的經濟手段股票來把老百姓的錢變成國家或與中共有關的利益集團的錢。方法誰都知道,就是淨資產只有2元錢的"國有資產"以20元的高錢賣給中國人民。並且幾乎從不分紅,小股東也沒有任何的權利。在現實生活中,2元錢的資產幾乎絕不會有人花20元構買,但在中國的股市中共想賣出高價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騙,如何騙就不說了,誰都知道中共是如何造假的。這還不算,中共再用大量的"國有資產"炒作股票,爭的當然是所有老百姓的錢。就這樣再一次把人民的資產集中到中共的手中。

中共的斂財方法七——通貨膨脹:

寫到這我的憤怒己經達到頂點,中國共產黨簡直太卑鄙了。中國共產黨用盡所有的剝削方法之後,還通過用"共產黨的"印鈔機日夜不停大量的印製人民幣,中共從來不公布它們每年印了多少人民幣,並且它是如何使用的。我想它從印出的那時起就己經成了中共的私產,而可憐的中國人民手中僅剩的那一點資產因為人民幣過剩而導制的通貨膨脹而被貶值。中國人民在中共的統治下簡直太悲慘了。

中共的斂財方法八——更加可悲的中國不法階層(或中共的即得利益階層):

聽到這裡你或許會覺得可笑,即然是中共的即得利益階層它們又怎麼會可悲?我舉幾個例子:在中共統治下的一些不法份子。1,蟻力神的王奉友 2,周正毅 3,各地的黑社會分子 4,普通的盜竊分子 5,楊斌,仰融,袁寶璟等富豪。以普通的盜竊分子為例,它們是壞人,理所應當招受各種惡報,但是它們以不法手段獲得的金錢能得以集攢嗎?它們要通過收買中共當中的執法者來保證一段時期內的平安,一但犯事還要花去全部的金錢買通共產黨的執法人員來保平安,可以說它們通過不法手段獲取的全部的中國人民的錢財最後全部要被中共的權力都榨取乾淨才可能得以保證平安。它們甚至可以說成是中國共產黨裡一些人員的打工者。並且最終會成為中共的替罪羊和政績。蟻力神的王奉友騙了中國人民上百億的財富後,他是沒有命花的。因為屬於非法集資,集資款是要被中共沒收的。王奉友只不過是替中共騙到了老百姓的百億財富而己,但是他會被判死刑。周正毅,各地的黑社會分子都是屬於這一類,它們通過不法手段獲取的全部的中國人民的錢財最終都會以沒收或行賄的形式進入共產黨的腰包,並且它們都會得到應有的報應。----真是小人冤枉作小人。而楊斌,仰融,顧雛軍等中國所有的富豪則都被中共看成豬,用養豬理論對待,即豬養肥了就該殺了。至於豬身上的所有的東西自然都歸了中共。這也是令中國所有的富人們最擔心害怕的事情。

寫到這就先告一段落了,但中共斂財的手段只有這些嗎?當然不是,我在這裡只是舉了一部分點型例子,如果你細想會發現中共的斂財方式己經滲透到了人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和一點一滴之中。我們生活的所有支出和日用中都有著中共的影子。 下面我來說一說中共對於收入來的"國有資產"是如何變成中共的個人財產的。

首先我認為國家的高收入並不一定是一件壞事。高稅收、高福利、高生活質量的現實典範是歐洲國家。稅收高,但並不成為百姓的負擔,相反老百姓能從這種"高稅收高福利"的體制中獲益,因為有良好的 福利政策作為保證,公民才可以自由自在地生活。 而在中共的統治下的中國是什麼情況呢?數據是最有說服力的,讓我們先看一下國家統計局2004年發布的《中國統計年鑑》中的數據。國家財政收支總額:2003年,國家財政收入為 21715.25億元,財政支出為24649.95億元,收支差額-2934.70億元。國家財政按功能性質分類的支出:2003年,經濟建設費 7410.87億元,社會文教費6469.37億元,國防費1907.87億元,行政管理費4691.26億元,其他支出4170.58億元。據報導,目前,國民經濟GDP的實際稅負已經高達32.55%。與世界上發展中國家18-25%的稅負相比,已經是太高。企業、個體工商戶和村民的負擔已經很沈重。而高達37960億的國家實際支出中,只有21.33%用於公民最需要的社會保障、撫恤救濟、教育、醫療衛生四類項目。而其他的財政支出呢?   

1、公款吃喝一年2000億據報載,全國一年公款吃喝在2000億元以上,相當於吃掉一個三峽工程。人們不禁要問:有多少公款經得起吃喝?記者在基層採訪時,發現這樣一種怪現象:越是經濟發展相對落後的地方,招待越是豐盛;越是窮的地方,吃喝風越是厲害,幹部也越是講排場。更不用說一些人借職務消費之名,混水摸魚,明目張膽地撈取個人好處。即使一些看起來正當的職務消費,也講排場、比闊氣,大肆鋪張浪費, "一桌酒飯一頭牛,一部小車一棟樓"。   

2、公車支出一年3000億一個驚人的數字:每年公車消費3000億人民幣,佔財政收入的13%,全國13億人年均負擔230多元。公車改革曠日持久,舉步維艱。"兩會"上代表、委員對此事各抒已見。全國政協委員孫繼業說,目前公車制度存在的弊端有目共睹,影響改革的進程和步伐,"主要原因在於公車改革影響最大的既得利益群體主要是領導階層,因此公車改革的阻力也特別大。"公車改革的阻力來自既得利益的領導階層,這個原因找得準,但更令人擔憂。   

3、公費出國考察一年2000億2004年黨政幹部出國支出應該是2000億元人民幣,這個數字與某媒體"去年大陸官方出國考察共花費了2000億元人民幣"的報導是一致的。用於公費出國培訓、學習、考察,甚至遊玩、娛樂一年花去2000億元人民幣,這簡直就是天文數字,相當於每位公民為出國幹部負擔 160元費用(按13億人口計算)。這2000億元人民幣在出國之前要兌換成外匯。   

4、決策失誤:看不清的無底洞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曾說:我們國家最大的浪費莫過於戰略決策的失誤。世界銀行估計,"中共的投資決策失誤率在30% 左右,這是一個多麼驚人的數字!曾身居電信行業要職的楊賢足委員就一種現象提請國家高度重視:"電信網路存在嚴重的重複建設和資源浪費,其浪費數額相當於建幾個三峽了。"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所報的只是財政上的收入和支出。除了稅收外的所有收入都是不計入在國家財政收入中的。中國"國有資產"如何使用的真實情況是。"國有資產"在收上來後中共就己經完全的把它看成是完全屬於共產黨的私產。所需要做的只是如何把黨的財產名正言順的變成個人的財產。其方法為大部分的"國有資產" 被中共的實權人員層層貪污掉。貪污不了的浪費享受掉,剩下的部分再被一些與中共有關的利益集團得到。(這當中當然少不了大量的好處費)。為了構建"合諧社會"才把極少極少資產再經層層盤剝後落實到了居民的福利和對人民有益的公共支出中。就這樣所有中國人民的錢就名正言順的集中到了中共和與中共有關的利益者 ---少部分人的手中。這才是中國貧富差距過大的根本原因。

現在中共暢導的合諧社會的根本目的是中國共產黨在搶劫人民,卻要人民保持合諧。並打著建合諧社會的名義禁止人民的對中共的任何質問。 "國家的錢"其實就是"人民的錢"我認為這才是中共政權最最害怕被披露的。因為任何一個人都知道"人民的錢"是不可以亂花的。如果是 "國家的錢"民眾的意見就小得多了。

結語:

如果說在中國的改革開放以前,中共對於國家權利的狂熱主要是出於對權力的迷戀,那麼在改革開放以後,中共不惜天怒人怨也要把持政權的主要原因則是中共對金錢的貪婪。也正是因為對權迷戀和對錢的貪婪導制了中共的內鬥。在中共內鬥中失敗的中共人士得到了應有的果報,而我則要奉勸那些在中共內鬥中"獲勝" 的一方幾句話,不要以為你在中共內部是"不倒翁",一但中共政權被推倒的那一天所有的中國人民都會向你討還血債的。你更不要以為中共掌控著軍隊,武警,警察,司法,媒體,等主要權力機構就可以享受一輩子的太平,睜開你的眼睛看看吧!就連真正掌握這些的中共高層們都對這些沒有了信心,都己經給自己鋪好了逃跑路線。現在退黨的人數己經達到了3千萬,並且每天退黨的人數己經達到了4萬多,瞭解中共痛恨中共的人會以一傳二的幾何的方式增長,最多3年就能達到1億。當退黨或有意退黨的人數達到1億的時候中共的政權想不倒也不可能了。

佛說因果有報,但真正誠心改過的人命運是可以改變的。盡快退黨保平安,並為推翻中共政權盡一分力,將功補過。誠心慚悔。這才是你們人生的唯一出路。不要再為中共積累血債了,不要等到全中國人民對你清算的那一天才悔之晚己。我是一名中國大陸居民,看了九評之後深刻的瞭解到了中共的邪惡。在我的眼中九評就像一把神劍處處刺到了中共的要害之處。我覺得有太多的人需要瞭解中國共產黨建立邪教的根本目地是,為了榨取全中國人民的財富。只有讓全中國人民都看清了中共邪惡的真正本質才能把全中國的人民聯合起來。中共政權才能盡快滅亡。另外《中國統計年鑑》中的數據我只找到了2004年的,如果有最新的希望讀者幫我補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