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老人下跪十次的母女(組圖)

發表:2008-02-21 0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收破爛的老人不小心劃破了一年輕女子的牛仔褲,因拿不出對方要求的50元賠償,老人下跪十次。

當記者趕到德外大街高等教育出版社門口發現,一個穿灰色羽絨服的中年婦女正在推搡一名衣著破爛的老人,嘴裏喊著:"趕緊賠錢!"周圍上百名路人圍觀。

旁邊站著一名20歲左右的女子,藍色牛仔褲腿處被劃開了一條兩三厘米長的口子。被推搡的老人噙著淚水不停地懇求著,手裏捏著一疊毛票,總共8元零4分。

 "不就破一個小口子嗎,至於這樣為難人家嘛。"看著下跪的老人,旁觀路人紛紛勸說"得饒人處且饒人"。面對路人的指責,中年婦女毫不在意,堅決要讓老人賠錢。

面對"巨額"賠償老人下跪.

據瞭解,當時這對母女走到高等教育出版社附近的路口處,剛好老人騎三輪車拐彎,車上的鐵絲將年輕女子的褲子剮了一個小口。女子的母親要求老人賠她50元。無奈之下,老人"撲通"一聲跪下,不想對方絲毫沒有反應,老人連續下跪十次。

這一下把圍觀的群眾惹怒了,在附近大廈當保安的武先生憤怒地說:"對待這樣一個年邁的老人,她們真是欺人太甚。"說完,他將口袋裏的23元錢塞在老人手裏。

記者試圖採訪這對母女時,該中年女子說:"甭理她。"

路人為老人湊錢賠償.

在老人懇求和解未果的情況下,中年婦女最終撥通110報警。5點50分左右,德外派出所的民警趕到現場進行調解,但該中年婦女認為賠償的錢不夠,拒絕和解。這時,圍觀群眾自發掏出錢來,一元、兩元、十元......最後湊夠了50元。

 老人再次向圍觀群眾下跪,並不斷地說:"謝謝,謝謝。"中年女子拿到錢後,拉著女兒一聲不吭離開了。

當時圍觀的群眾紛紛表示賠償50元的結果對老人不公平。民警也表示無奈,稱這是民事糾紛,他們只能充當調解人的角色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