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心靈洗個澡

發表:2008-02-22 0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人如果心態積極,樂觀地面對人生,樂觀地接受挑戰和應付麻煩事,那他就成功了一半。

我們在做事時,不要拘泥於常規的束縛,要善於打破常規。靈活機智地處理事情,才會在遇到突發事件時,能冷靜理智的地處理。

隨時清洗自已的心靈,才能洗掉貪慾,虛榮,自卑,才能使自已保持心靈的平淨,從而有一個好心情面對每一天。

寬容是給予,是奉獻,是建立人與人之間良好關係的法寶;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崇高的境界,是精神的成熟,心靈的豐盈。懂得寬容的人是智慧的人。

該失去的要灑脫的放棄,該得到的千萬不要錯過。

生活不是單純的取與舍,不要斤斤計較失去的,有時得到的比失去的更可貴。

生氣是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的愚蠢行為。

對每個人,我們不能苛求十全十美,不應只看到的他缺點,更應看到他的優點。

在今天為個高速發展瞬息萬變的社會裏,過去成功的經驗,往往就是此刻失敗的根源,只有隨時改變自己的思維方式,不讓經驗左右自己,才能避免失敗。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