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笑城管當街撒尿 遭暴打

發表:2008-02-23 0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因為笑看執法人員當街撒尿,3名泉州中學生慘遭圍歐暴打!據海峽導報報導,昨日,福建南安寶蓮中學一名初三學生的母親向媒體反映,其15歲的兒子呂榮太被豐州鎮行政執法中隊三名工作人員打傷後,目前仍在醫院治療,開學都好幾天了,仍無法上學。

呂榮太稱,12日晚10點左右,他和一幫同學準備到大霞美鎮杏埔去聚餐,在杏埔大橋頭,他們看到3個穿行政執法制服的人從執法車上下來,醉醺醺地在橋頭路燈下嘔吐和撒尿,有的同學忍不住笑出聲來,不料那3個人撒完尿就衝了過來,抓住兩個姓洪的同學毆打,大家就四下逃開,但他跑了50多米就被抓住了,那幾個人用警棍、拳頭和腳使勁打、踹他的背部和頭部,他只能用手抱住頭,手都被警棍打出了血。

打了一會兒這些人便都氣喘吁吁,於是將呂榮太拉上執法車,其中兩人用警棍和拳頭繼續打他。之後,他被載到了豐州鎮政府,在一樓大廳他被強迫下跪,幾分鐘後,又被拖到一間辦公室繼續打。後來來了一位領導模樣的人,將他帶到7樓宿舍,此時已是深夜12點多。看到他身上到處有血,此人便叫他去衛生間洗掉。

凌晨1點左右,豐州鎮派出所警察過來了,他終於得救,等候在大門外的同學的父親立即把他送到泉州市第一醫院搶救。呂榮太在泉州市第一醫院的疾病診斷書上寫著:頭顱外傷,全身多處皮膚、軟組織挫傷,腦外傷後綜合症(腦震盪)。

呂榮太的母親說,第二天凌晨,孩子的父親接到兒子被打的電話後,立即渾身發抖,什麼話也說不出來,現在精神失常,整天不敢出門。

呂榮太的同學小洪說,在杏埔大橋橋頭,他跑到安全地帶後看到了呂榮太被抓、被打以及後來被拖上執法車的情景,他看見車號是「閩C2S589」,有警燈,車身上寫著「行政執法」。車子開動後,他們幾個同學僱車找呂榮太找了好久,最後有位家長來了,幫助報了警。

據當局稱,李某等三名執法隊員是剛招進來的臨時工。然而到昨日為止,三名涉嫌傷害的行政執法人員還在正常上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