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聽真話嗎?

發表:2008-02-23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在政府機關工作的法輪大法弟子。自九九年初修煉法輪大法以來,深深感覺到了大法的博大精深與神奇。修煉前我身患多種疾病,心律失常、類風濕、乙肝、乳腺增生、神經性頭痛、胃炎等多種疾病,在修煉後不到半年的時間裏不治自癒,現在身心健康,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新生,我對師尊對大法的感激無以言表。現將上個月在我身邊發生的奇蹟在這裡告之世人。

十二月初,我在單位接待一位來辦事的中年婦女,正在交談時,她手機接了一個電話,隨後泣不成聲,連聲說道:"我馬上賣房子也要救兒子,大夫您一定要救救我的兒子......"放下電話她馬上又與別人聯繫說:"房子便宜賣,給三十萬就行。"看到她那痛苦的表情,我知道她孩子一定是在醫院裡病危。

隨後她告訴我,她兒子是個非常優秀的孩子,復旦大學畢業,自己創業做生意。一週前她兒子與同學出去喝酒,由於喝多了,同學與他人發生口角,最後動手,對方身上帶著一把尖刀,用刀將同學扎倒,她兒子上前拉架,被那人紮了數刀,身受重傷,肝、肺、大腸、腎被扎破,其中肝臟最重,一寸多長的口子,流血不止,出現肝昏迷,生命垂危。她到我單位辦事時接的電話,已是第三次下病危通知,且裝老衣服都已經買好了(這是事後告訴我的)。

我即刻告訴她:"我告訴你一件事,你要相信,照著去做,能救你兒子,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聽。他清醒的時候讓他自己誠心靜念。"同時讓她與兒子退團(經問他們均入過邪黨團組織)。當時她毫不猶豫,馬上說:"我信,我這就回醫院告訴孩子。"我說我聽你們的好消息。

第二天下午,這位女士又來到我單位,看到她的精神狀態,我已知道她兒子轉危為安。她告訴我:"我是特意來告訴你,我兒子是在昨天夜裡一點鐘脫離了危險。大夫感到不可思議,說這種病人見的多了,沒有救過來的,怎麼突然間就好轉了?(肝不出血)而且第二天還清醒過來了。"她告訴我她有個親屬也是修大法的,給孩子送去了有師父講法錄音的mp3,孩子天天聽法,身體一天比一天好

這之後她又來我單位兩次。今天上午她又來了,告訴我他兒子在重症監護室住了二十多天後轉到普通病房,大夫說他兒子可以在新年前出院了。整個病房的大夫、護士都感到在這孩子身上發生了奇蹟,問其原因。他兒子問大夫、護士:"要聽真話嗎?"都回答:"當然是。"他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李洪志大師救了我。"

我勸其退團時,曾告訴他母親:這孩子叫逢生吧。今天她就是來告訴我,她和兒子非常感謝大法、感謝李大師的再生之恩,想告訴世人、告訴所有的人:"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他兒子說自己是死裡逃生的人,有個願望,想寫一本書,寫他親身的經歷,寫他重生的過程。他要洪揚大法,做一個傳播法輪大法的使者,讓更多的世人得救。


来源:小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