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雲南省長秦光榮貪佔退伍軍人的可憐補貼

發表:2008-02-23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控告人:雲南省原蒙自地區軍分區退伍軍人

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

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書記賀國強:

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

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尊敬的首長,你們好!我們是1979年參加過中越自衛反擊戰的雲南省蒙自軍分區的1300多名解放軍戰士。其中,也有營以下幹部。今天,我們有一事向黨中央反映,只因我們以前郵寄發出的信,全被我們省長秦光榮在蒙自的代理人--原州長白成亮和州委書記羅崇敏下令公安局全部截獲或堵截了,沒有辦法,我們只好投書海外網路,希望中央領導能看見。

2006年到2007年,中央軍委先後下達了指示,對參加過中越自衛反擊戰的廣大官兵發放補償金,無論是參戰部隊還是預備部隊。可是,我們州的原州長白成亮卻不給我們發放補償金,至今,新上任的州長也是繼續奉行巴結討好省長秦光榮的路線,不履行中央軍委和民政部的政策文件。

我們本來是蒙自軍分區13團的廣大官兵,系預備役團,屬當時參加防衛戰備的人,共有1100多人。中越戰爭中,我們在戰壕隧道裡防備作戰。戰後,我們在不同階段下了崗,失了業,按照中央文件的規定,我們每月可領到人民幣300多元的補助金,連同我們雲南全省8萬多參加過對越自衛反擊戰的雲南子弟兵,全省這項補助金的數額每月在2000多萬以上,一年就是2個多億。但是,我們雲南8萬多退伍軍人的這筆活命錢,竟然被省長秦光榮和省民政廳領導挪做它用。我們到省民政廳去討說法,省民政廳領導竟然說:你們有本事找省長秦光榮去!這筆錢秦省長用來打造他的形象工程且已經由秦省長在湖南的親屬發包,每月咱們秦省長都要從該項工程中得回扣200萬以上。你們鬧什麼呢?

我們退伍軍人多次找州裡上訪,但紅河州的領導為了巴結秦光榮,都是強硬地拒絕我們。我們推選出來的上訪代表,不是被抓就是被打,我們的戰友先後有28名被拘留過。

今年元旦前夕,我們商討對策,大家認為給中央反映情況為好,不然,我們再折騰幾年也沒用。因為在此之前我們所有的信都被查封,我們發信的戰友被威嚇恐嚇。

尊敬的國家領導,當年我們流血流汗,都是為了國家的平安,如今我們為了艱難的生活,為了求得國家給我們那點可憐的生活補助費,還遭到省長秦光榮這樣的打擊迫害,試問:天下公理何在?這實在讓人心寒,無法讓人接受啊。如果你們在看到網上信息還不迅速行動為我們伸冤,派中紀委的人來查處秦光榮,我們將拿起當年的武器,殺進昆明,與秦光榮算帳!

控告人:原雲南蒙自軍分區13團預備役1100名官兵


来源:中國事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