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甩油計畫 Kick FAT Keep FIT!

發表:2008-02-24 23: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春節期間美食當前,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抗拒誘惑,又擔心身材會走樣?沒關係,Bella特別為妳規劃完美的瘦身計畫,利用2週、3週或4週的時間,只要藉由日常飲食控制,並配合運動雙管齊下,輕鬆減去從「顯胖」到「纖瘦」的關鍵3kg!
    
精準塑身三要素

控制熱量 減脂不脫水
除了專業健身教練或是運動員,一般女性每天所消耗的熱量大約是1,500~1,600卡,意即,吃進去的熱量千萬不能高過這個標準,若要減重則熱重攝取應更低,因為人體燃燒熱量是先從糖類(碳水化合物)開始,接下來是蛋白質,最後才是最需要減的脂肪。
針對目標 對症下藥
腰、腹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但也最容易看見成效,因此,若是計畫在兩週內完成減重的妳,應特別著重在此處的運動;三週要瘦下來的人,可以把運動重心放在手臂的蝴蝶袖及背部,讓上半身的線條緊致而優美,改善看起來肥胖的視覺;至於腿部和胸部的線條勻稱則需要較多的時間,建議以四周時間最容易看出成效。
選對產品 塑身再加分
塑身產品琳琅滿目,妳可以針對時間長短需要,挑選具有幫助體內排脂、加速代謝等塑身功效保養品,務求於短時間看見甩油效果。
年後甩油計畫三階段課程 教戰守則 目標兩週

1、 記錄熱量攝取一天不超過1,000卡為原則
2、 食用少量澱粉加速燃燒脂肪
3、 不碰甜食及高熱量食物
4、 以蒸、煮代替炒、炸烹調
5、 可以喝無糖茶及450㏄黑咖啡幫助排水
6、 晚間7點後不進食
7、 著重腰腹的鍛練運動
8、 使用加強排水的身體保養品
目標三週

1、 甜食和堅果類產品不碰
2、 避免攝取過多澱粉及水果
3、 選擇醫院或診所的料理包來代替外食
4、 多吃水煮青菜,增加飽足感
5、 用水、無糖茶取代所有飲料
6、 局部緊致背部及手臂線條
7、 採用隔天運動一次的頻率
8、 使用可升高體溫、幫助代謝的身體保養品
目標四周
1、 遵守熱量原則,多方選擇食物
避免單調飲食影響瘦身計畫
2、 可採取少量多餐的方式減少飢餓感
3、 可用芝麻、花生取代油類攝取
4、 多選擇高纖維的碳水化合物增加飽足感
5、 多喝水幫助排便順利
6、 勻稱腿部及胸部線條
7、 緊致肌膚的產品
2週甩油 恢復年前模樣
激烈指數:★★★★★
恆心指數:★★★★★
3週熱量控制+局部塑身 把吃下的通通趕出來
兩週,是營養師及健身教練一致公認瘦3公斤的最短期限。因為脂肪燃燒需要一段時間的累積,過度的瘦身,減的只是水分,也許日後水多喝一點,體重就會回升。
少量澱粉加速脂肪燃燒
很多人減重的時候不吃澱粉、不吃肉,只吃青菜,這樣的減重不但效果較慢、營養攝取不均衡,還很容易感到飢餓,其實適量的澱粉不但不會發胖,還可以增加飽足感,並增進脂肪燃燒,在塑身時一定要攝取。
每天30分鐘 腰腹變緊實
想要真正達到燃燒脂肪的目的,每天至少要持續運動30分鐘以上,而且要確實達到流汗的狀態,脂肪才會被真正的燃燒,斷斷續續的即使做再多運動效果依然有限;現代的女性因為久坐辦公室,腰、腹常常是脂肪堆積的大本營,想要在短時間之內看見成效,每天30分鐘的腰腹運動是絕對少不了的,持續兩週下來,腰也細了、小腹也不見了!
水分退散 體態更輕盈
水分的滯留是身材的最大殺手,在運動與飲食雙管齊下的時候,利用一些具有排水功效的身體類產品,針對容易水分淤積的大腿、小腿、臀部稍加按摩,幫助水分排出體外,塑身效果會更明顯。
3週熱量控制+局部塑身 把吃下的通通趕出來
激烈指數:★★★☆
恆心指數:★★★★
想要在三週內瘦下3公斤,比起兩週就要瘦下來的美人們有多一點的緩衝期,所以在運動、飲食以及使用產品方面也有些許改變。
調理包控制熱量 多元減肥不單調
瘦身最怕單調的飲食打擊妳瘦身的決心,又怕油油膩膩的外食破壞減重計畫,最後反而因進食不易而宣告放棄,這個時候妳不妨選擇大醫院或是診所推出的料理包,因所有食材都經過營養師精密的計算內容物的熱量,只需要稍微加熱就可直接食用,透過多元的飲食口味設計,讓塑身計畫不會太痛苦。
結實手臂及背部線條 避免脂肪游移
手臂及背部常常是堆積脂肪而不自知的部位,且往往需要一點點的時間妳才會看見運動的成果,三週可說是運動瘦身的最佳期限,當妳結實此處的肌膚線條,除了脂肪不容易再堆積外,緊致的身形也會讓整體曲線看起來更纖細動人。
加點溫度 效果更加倍
溫度可以提升代謝的速度,在運動量相較其它兩類少的這一個計畫中,具有提升體溫的身體類產品是最佳的選擇,讓妳可以在運動的時候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不用擔心脂肪代謝不夠快而影響塑身成果。
4週高纖+塑身品 找回標準身材
激烈指數:★★
恆心指數:★★★☆
以3kg為目標的減重,4週是一般營養師認為最健康的瘦身區間,因為飲食方面多了許多選擇,且進行運動時也不會因為要天天進行而感到倦怠不前。
大量攝取高纖榖、多喝水 腸胃健康體重減
如利用花生粉或芝麻粉取代油分的攝取......等更加多元的飲食選擇之外,趙強建議,可以多食用一些高纖的無糖穀類製品,如:燕麥片、五穀麥片等,並搭配多多喝水,讓纖維與水分結合增加飽足感,還可以讓腸胃運行更加順暢,把身體裡的毒素、宿便通通帶出。
利用運動 胸腿呈現緊致彈力
當妳的時胖時瘦時,會讓脂肪比例較多的胸部與腿部跟著忽大忽小,而且它們也不像腰、腹等部位那麼容易瘦下來,所以需要用到4週的時間勤加鍛練,讓減少脂肪堆積的同時、也預防肌肉鬆垂的現象產生。
拒絕皺皺肌膚 緊致身型很重要
  長期的變瘦、復胖,就像是不間斷的懷孕、生小孩一樣,久了之後肌膚會失去原有的彈性,所以遵循安全減重的美人們,一定要在運動之外,搭配使用一些具有消除橘皮以及緊致線條的身體類產品,讓妳的曲線不只是漂亮的肌肉線條,還擁有緊致膚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