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雞蛋」能「預見」未來 曾預感到9-11(圖)

發表:2008-02-26 22: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研究人員在實驗中發現,他們研究的一種名叫"任意事件發生器"的高科技黑盒子,能夠"感應"和捕捉到人類的集體無意識情緒,從而能夠"預見"某種未來。該機器只能"預示"數小時後將有大事發生,但卻無法說明會發生什麼"大事"。

  發明"任意事件發生器"

  據報導,美國普林斯頓大學退休教授羅傑·尼爾森博士十多年前發起一項"全球意識計畫"。尼爾森想通過研究發現,人類是否共同擁有一個單獨的無意識念頭。

  實驗機器是一個名叫"任意事件發生器"的高科技盒子,該機器能夠通過複雜的科技,在屏幕上隨機產生出0和1兩個數字,它就好像是一個電子"擲硬幣者"一樣,不住地擲出"正面"和"反面"兩種結果,而這一隨機結果將會被解析成模式圖形,並通過印表機記錄在一張漫長的圖表上。根據概率理論,"任意事件發生器"產生的1和0兩個數字的總數應該差不多相等,所以圖表上顯示的通常是一條直線,若在一段時間內產生的一個數字遠多於另一個數字,那麼在圖標上就會出現一條曲線。

  據悉,"全球意識計畫"吸引了美國、英國、荷蘭、瑞士、德國等全球41個國家的75名科學家參加。該計畫的理論依據是普林斯頓大學科學家羅伯特·約翰教授在上世紀70年代末的一些研究成果。約翰教授從街上拉來一些陌生人,叫他們集中精力面對他的"任意事件發生器",並在心中盼望它產生出更多的1。約翰教授通過一次又一次實驗發現,普通人的大腦能夠影響他的機器,並在圖表上形成起伏的波動!

  "感應"到戴妃去世

  羅傑·尼爾森博士繼承了約翰教授的研究,他通過網際網路,將世界各地40臺"任意事件發生器"都和他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實驗室中的電腦連接了起來,這些 "任意事件發生器"日日夜夜工作,並在尼爾森的實驗室中產生出一個總數據圖表。大多數時候,尼爾森電腦上的圖表都是一條直線,然而在黛安娜車禍身亡、英國為戴妃舉辦葬禮期間,圖表上的直線突然開始猛地上躥。科學家稱,全球成百上千萬哀悼戴妃遇難的人的集體悲痛,可能影響了全球各地"任意事件發生器"的數據結果。如今,"全球意識計畫"已經連接了散佈全球41個國家的65臺"任意事件發生器",科學家還給這種機器取了個"雞蛋"的綽號。

  世界各地的"任意事件發生器"還"感知"到了俄羅斯"庫爾斯克號"核潛艇災難,以及"探測"到全球的元旦慶祝狂歡。

  "預感"到"9·11"

  2001年9月11日,當世界各國的人們從電視上震驚地看著美國紐約世貿雙塔遭到恐怖份子劫機撞擊的消息時,世界各地的"任意事件發生器"上也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它們不僅"感知"到了這一災難,並且它們的圖形變化,早在兩架飛機撞擊雙塔前4小時就出現了!

  同樣的現象還發生在了2004年東南亞大海嘯來臨時,在東南亞遭遇大海嘯前24小時,尼爾森實驗室電腦中的圖表就發生了急劇的變化,頗有意思的是,那時也正好是許多動物預感海嘯來臨紛紛逃向高地的時候。

  無法預知具體事件

  尼爾森相信,他們可能在不知情中"預見"了某種未來。不過尼爾森稱,儘管他們的機器可以"預見"未來將發生重大事件,但卻無法知道將發生什麼大事。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