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布希總統:參加北京奧運,就是參與邪惡政治!

發表:2008-02-27 0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希總統:您好!

近日在CCTV上看到有關您要參加08年中共奧運、並提出不要將奧運政治化的消息,這時很多話想和您說說。我本人沒有任何要求,只想澄清一個被您誤解的基本事實----是中共將奧運政治化。

眾所周知,奧運會象徵著和平與公正,舉辦奧運會的國家當然要無條件同意遵循這一原則。然而此次奧運會的籌備已經導致中共對國內異議人士,民主追求者和修煉者、信仰者的大追捕和迫害。其中包括著名律師高智晟,和平民主人士胡佳,還有很多僅僅表達了不同看法的自由網路作家,更不用提遭受著最殘酷迫害和虐殺的法輪功學員了。中共奧運的舉行將導致一直處於共產黨獨裁暴政下的中國國情更加惡化,共產黨不顧一切的要舉辦奧運,就是為了"證實"其偽政權在世界和國內的合法性,從而更加嗣無忌憚蹂躪基本人權和踐踏民主!奧運的和平與公正原則也將再一次蒙受到巨大的侮辱!

中共是無德無能的,最近在中國發生的雪災重蹈了上次SARS的覆轍,證實了中共的執政只會給中國人民帶來無窮無盡的災難。中共又是猖狂的,幾次外交發言和網站上泄密文章透露了它隨時可能執行用核武器或生化武器毀西方國家、滅世界的恐怖計畫。中共的歷史是嗜血行騙的歷史,現在,它又對青少年、別是對部隊進行冷血的"無神論"、"進化論"、"鬥爭論"的機械化教育。

當年,德國納粹在舉辦了柏林奧運會後悍然發動了二戰。而從中共的本質來說,它完全存在效仿納粹的可能。從二者的欺騙和殘暴的共同點上看,您能說這種擔憂不值一提嗎?恰恰通過這次已經政治化了的奧運,中共可以轉移危機重重的國內視線,也可以轉移世界的視線,使全世界看不到它的真實面目。

但一旦這次政治奧運成功後,中共會變的如何,您考慮過沒有?中共對奧運的政治化,不僅是在中國,也是在全世界。

首先,它讓大國為了政治和經濟利益犧牲奧運精神和原則。

其次,它讓大國無視中國的苦難和中國人民被剝奪了的人權。

再次,中共奧運一旦舉行,勢必增強中共的狂妄勢力,也削弱了世界的正義力量,整個世界將更加墮落!

請您認識到這一點,至少要認識到中共的欺騙和殘暴的本性!擔負起賦予您及美國對世界的責任吧!

最後要說的是:中華兒女歡迎的是中國的奧運,而絕不是共產黨政治化了的奧運!

致以問候!

未來中國大學本科生 : 錢不求

来源:未來中國大學本科生 錢不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