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農民請願鎮政府 欲效仿川人奪回土地

發表:2008-02-27 04: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8-02-26上午11時,江蘇宜興市官林鎮濱湖村村民代表致電中國天網人權事務中心:我們100多農民前往政府請願,要求復耕土地。

據悉,今天早晨,宜興市官林鎮濱湖村失地農民代表莊秀鳳、錢海波等帶領100多農民,前往官林鎮土管所要求恢復耕作政府非法徵收的基本農田,遭到官林鎮土管所人員的拒絕。

隨後,100多村民立即前往官林鎮政府請願,而該鎮黨委書記和鎮長雖然口頭答應與村民代表見面進行溝通,卻叫來了警車號為蘇B0708的110警察對失地農民進行威脅。但這100多村民始終不退讓,官林鎮官員只得與失地農民的代表進行了溝通。

截至發稿為止,官林鎮官員還沒有給予明確答覆。而失地農民表示將繼續依據《土地管理法》37條,對世世代代屬於農民的土地進行恢復耕作。

據知情人介紹,村民們不排除採取四川溫江農民於2007年11月6日在中國大陸第一次拉開的"奪回土地做主人"模式【石破天驚 成都數百農民奪回土地做主人】。


来源:六四天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